推 lmf770410 :公鹿還有JJ呢 03/18 14:38
推 bigappleman :看成最十大白目球員...... 03/18 14:38
推 hater4life :Evans是根本不輸鬍子的材料 結果被國王弄成這樣 唉 03/18 14:38
→ pttfft :CP3>>>>>>>>>>>>>>>>>>>>>>>>>>>>>>>>>>>>>>>>>>魔獸 03/18 14:38
→ hater4life :公鹿留Ellis丟建寧比較好吧... 03/18 14:39
推 ddt73930 :5跟8真的有人會要嗎 很獨耶 很容易破壞球隊體系 03/18 14:40
※ yoyoman0529:轉錄至看板 Kings 03/18 14:41
推 yoyoman0529 :THX 03/18 14:41
推 GUYDA :控衛這麼稀有財 當然留建寧啦 03/18 14:42
推 fffire404 :Iguodala 應該是穩留金塊了...他在金塊打得很開心啊 03/18 14:42
推 dolls3969 :總覺得魔獸很有可能去小牛 03/18 14:43
推 bigappleman :5跟8+1=581 03/18 14:43
推 hssz :West明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300萬來熱火 03/18 14:43
推 www2967 :霸王 敗嫩勒! 03/18 14:43
→ hssz :如果沒辦法,熱火簽Brand也不錯 03/18 14:43
推 dolls3969 :熱火最需要的應該是Reggie Evans 03/18 14:46
推 nopa118 :TE不知道還修不修的好 03/18 14:46
推 papazzz :我覺得作者估的薪水都比市場還低上一些... 03/18 14:48
推 Weikey :CP3如果不留快艇的最大原因,我想還是冠軍戒,說真的.. 03/18 14:48
→ papazzz :也許那是他自以為合理的價錢 03/18 14:49
→ Weikey :快艇這陣容還是差了一點..感覺好像都有,但打起來就是 03/18 14:49
→ Weikey :不夠強(指拿冠軍的強度) 03/18 14:49
→ papazzz :如果沒有overpay很難在自由球員市場簽下球星 03/18 14:49
推 jasonkau :加油TE! 練過其他位置的好處 籃板還不錯 03/18 14:50
→ jasonkau :希望未來可以更進一步! 03/18 14:51
推 Oldfather75 :West只值300萬? 腦子有洞嗎 03/18 14:52
→ Oldfather75 :我覺得大概3年2500-3000左右 03/18 14:52
→ evo7798 :West300萬去熱火? 另一個West還差不多吧? 喇叭他爸 03/18 14:52
推 eipduolc :牙縫塊陶吧 國王對不起你 03/18 14:53
推 lmf770410 :West去熱火基本上就是03梯大集合了 03/18 14:55
推 Zeitgeist :這年頭純得衛才是稀有財 03/18 14:56
推 roger744 :快艇太須要CP3了 沒有他就是一群沒有組織的跳跳人 03/18 14:56
→ jasonkau :CP3把球往籃框丟去 其他的隊友全部都跳起來了 03/18 14:57
推 kevinfu92 :JJ好像續約了吧 03/18 14:58
推 takewind :作者的價碼都很超值,可是大概簽不下來,通膨中 03/18 14:58
推 Weikey :West經紀人:本季打熱火三場,25/38 23Reb 9Ast 68pts 03/18 15:00
→ gorockgorock:S.Livingston...也算是星嗎????????????? 03/18 15:00
→ Weikey :有興趣的請跟我聯絡..y 03/18 15:00
→ Weikey :身為火迷,不得不說,每次都被West打假的.. 03/18 15:01
推 bwtalk :說CP3曾經是"帶著稚氣笑融的大男孩"... 03/18 15:02
噓 linyi520 :錯字:Paul以驚(已經)不是 03/18 15:03
推 z2114422 :CP3一進聯盟就以髒出名吧= =" 03/18 15:03
推 WilliamChau :傑佛森到底會簽多少勒 03/18 15:07
推 PennyHughes :希望TE快點找到春天...超看好他的... 03/18 15:07
→ WilliamChau :60m 5Y 有可能嗎 03/18 15:08
推 dany9177 :有些黑洞的打球風格是指? 03/18 15:08
推 s761400 :CP3想要冠軍 問題是熱火機會最大... 03/18 15:09
→ generic :快艇很不錯 但要從西區出線很有難度 03/18 15:14
推 kurenaiz :CP3再快艇待的很不錯 但是別說熱火 03/18 15:19
→ kurenaiz :馬刺雷霆還有健康不內鬥的湖人 03/18 15:19
推 denilson1200:CP3一直都是tough guy不是big boy 03/18 15:19
→ kurenaiz :快艇是強隊 但是還不能跟一級強隊分庭抗禮 03/18 15:20
→ kurenaiz :但是要離開快艇...缺PG+冠軍相+有薪資空間的球隊=??? 03/18 15:20
→ IBIZA :小AI怎麼可能跳...去哪裡簽一年16M的約... 03/18 15:22
推 lai162 :直銷之神萊里:CP3 你有聽過熱火嗎 03/18 15:22
推 Gwendaline :以去年美國隊的情況 熱火也不太需要cp3 03/18 15:23
→ IBIZA :嗯...熱火有LBJ分球就夠了 03/18 15:24
推 leo255112 :在國王教練的英明指導下,TE沒進步也是很正常的一件 03/18 15:27
→ leo255112 :事 03/18 15:28
推 kurenaiz :CP3去熱火就不能當CP3了 而且熱火不需要CP3 也沒錢 03/18 15:29
推 murray5566 :萊里:CP3,以下是我的手機,需要的話跟我聯絡^.< 03/18 15:30
推 davidwawa :TE真的可惜 憑他的條件現在應該是聯盟頂級控衛... 03/18 15:36
※ wugui:轉錄至看板 PHX-Suns 03/18 15:45
推 wugui :借轉太陽版 謝謝 03/18 15:45
推 HlNlSARSAIDS:這十個都蠻大咖的 03/18 15:46
推 brian980466 :熱火簽亞洲第一中鋒 03/18 15:47
推 hater4life :TE雖然1-3號都打過 還是打2號最好吧 03/18 15:48
推 jeromee :作者用心值得肯定,但所有FA的身價都低估了。 03/18 15:51
推 f496328mm :真的.作者出的價碼幾乎簽不到.大慨差了5M左右 03/18 16:02
推 Warriors :TE會打差的原因多半是因為天才教練拉他去打3號 03/18 16:08
推 seeyou24 :馬刺的manu我記得今年夏天也是自由球員的說~~ 03/18 16:09
推 WilliamChau :不可能會走的還需要看嗎XD 03/18 16:19
推 cains216 :推2F 03/18 16:23
推 Filthy1218 :也把公鹿雙鐵估的太高了吧..大衛西和大艾爾就真的好 03/18 16:34
推 Filthy1218 :另外淚推在國王實在有夠悲情的TE.... 03/18 16:36
推 XBUCKXMR :印象派當然就會覺得估太高阿 03/18 16:42
推 Filthy1218 :SoGa,原來在傻傻的數據流眼中這麼看好公鹿雙鐵呀... 03/18 16:45
推 Eric1989528 :Scola的低位應該不輸Al吧... 還是他不被當作長人?XD 03/18 16:51
推 v79722 :好文,快艇後衛還有一個BIEDSOE!! 03/18 16:59
推 kl015013 :有嗎?? 我覺得差不多耶 有差到5m嗎? 03/18 17:16
→ Kulan :幹他媽的 TE快離開國王這鬼地方吧 埋沒人材 03/18 17:20
推 leutk :笑容=\=笑融 03/18 17:25
推 wcwwcw31 :TE來老賽打1號吧~跟ab一攻一守~能讓你一球在手~RR就. 03/18 17:28
→ kevinmaria :描述方式跟糗爺一樣 .... 03/18 17:29
推 OvO5566 :借轉礦工版 03/18 18:1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vO5566 (118.160.132.182), 時間: 03/18/2013 18:10:36
→ OvO5566:Brewer 的合約也好像快到期了說 希望可以續簽 03/18 18:12
推 ohyeahbb:這裡應該大家搶著做頭牌XD 每個表現都好好 03/19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