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fine : 쀡!!!! 12/31 12:26
推 gadgets : 豪豪褲子又掉了 誰快點買緊一點的給他穿啊 12/31 12:27
推 albn : 1 12/31 12:27
推 ts105425 : !!!! 12/31 12:27
推 pp31630 : !! 12/31 12:27
推 FRANCO11 : FIRST 12/31 12:27
推 vulurn : 還好贏了,不然浪費LAODA的大三元鐵定又是當豪繩XD 12/31 12:27
噓 iaai3333 : 老大金身超黑 12/31 12:27
推 dacvoidneci : 強暴拉 12/31 12:27
推 Dcwei : 老大~~~Y 12/31 12:27
→ Hambowbow : 頭 12/31 12:27
推 marginal5566: 老大!!!!!! 12/31 12:27
推 dice4ksincos: 推!!! 12/31 12:27
推 jayisthebest: 推 12/31 12:27
推 bef760 : 真快 12/31 12:27
噓 g7a7n7 : 幹沒大四喜 12/31 12:27
推 lkhkb24 : 老大!!!!!!! 12/31 12:27
推 ijk77692 : KOBE大三元!!!!!!!! 12/31 12:27
推 leader1028 : PUSH 12/31 12:27
推 yankees733 : 老大大三元!!! 12/31 12:27
推 WERGGC : 老大強暴了!!!!!!!!!!!!!!!!!!!!!!!!!!!!!!!!!! 12/31 12:27
推 kobei008 : 差點大四喜XD 12/31 12:27
推 BLACKLIONS : 老大萬歲 12/31 12:27
推 rockman73 : 老大微四喜!!!!!!!!!!!!!!!!!!!!!!!!!!!!! 12/31 12:27
推 krauserq : 台北大晴天 12/31 12:27
推 jeff872984 : 推推 12/31 12:27
推 kimo6414 : =================中壢大晴天=================== 12/31 12:27
推 hmt17 : 老大! 12/31 12:27
推 std40104 : 推 12/31 12:27
推 airbase : 湖人贏 0輸豪落賽 又是快樂的一天!! 12/31 12:27
推 lav1147 : 老大差點大四喜 12/31 12:27
推 p1227 : 我豪帶領湖人飛天 12/31 12:27
推 ooolllddd : 今天的LIN完全不知道怎麼打球... 12/31 12:27
推 TEHAO : 老大~ 12/31 12:27
推 panic7172 : 0:我實力不只如此 12/31 12:27
→ andrewyllee : 丹佛!丹佛! 12/31 12:27
推 oppo5566 : 林 1-6........ 12/31 12:27
推 kobe7 : KOB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12/31 12:27
噓 Shot3Points : LIN 你的實力不只這樣? 12/31 12:27
推 lesnaree2 : 替補不是救火的嗎 怎麼變成放火的 12/31 12:27
※ patrickleeee:轉錄至看板 Jeremy_Lin 12/31 12:27
推 hfa4564 : Kobe! 12/31 12:27
推 MindWork : =============== 老大在丹佛強爆啦!! ============= 12/31 12:27
→ dice4ksincos: 台南大晴天 12/31 12:27
推 wailman : 兩個小綠綠剛好是上場爆發那兩位~ 12/31 12:27
推 tsukasa107 : 老大可惜了 12/31 12:27
推 garry79618 : 差點大四喜 12/31 12:27
→ AirPenguin : 老尖今天也蠻慘的... 12/31 12:27
推 s0805744 : 0:我的石礫不只如此 12/31 12:27
推 yauryo : 小四喜 12/31 12:27
推 strmof22 : 媽我在這 12/31 12:27
推 o0991758566 : 差點大四喜 12/31 12:27
噓 Like5566Like: 微4喜 12/31 12:27
→ chigo520 : 差一點大四喜太神了!!!!!! 12/31 12:27
→ jayisthebest: 湖人贏,騎士輸,又是美好的一天 12/31 12:27
※ Derek324kimo:轉錄至看板 Lakers 12/31 12:28
→ ts105425 : 林好歹還進了塞塞的2+1 不算豪無進攻 12/31 12:28
推 ezqq123 : 吹虛0 12/31 12:28
→ Befine : 推!!!!! 12/31 12:28
推 k829173564 : 林書豪你…… 12/31 12:28
→ f204137 : 豪繩今天又再衝三小 12/31 12:28
→ kimo6414 : 聯盟裁判也是種族騎士啦 趁lin打不好 居然幫老大 12/31 12:28
推 tony0928 : 老大太神 12/31 12:28
推 mrchica : 老大~~~ 12/31 12:28
→ BJme : 幹 差點大四喜 真可惜 12/31 12:28
推 perezliang : 還ok啦!普萊斯狀況好就多打一點 12/31 12:28
推 JyouItsu : 0:我的褲子呢? 12/31 12:28
推 billseven : \丹佛/\丹佛/\丹佛/\丹佛/\丹佛/ 12/31 12:28
噓 skixhbyu : 老大好棒喔!!!第四節靠罰球打爆金塊 12/31 12:28
推 VladGuerrero: 老大就是老大~~ 一代宗師!!!!!!!!!!!!!! 12/31 12:28
推 YummyDragic : 差點被替補玩掉 12/31 12:28
推 sony1256 : 老大差點大四喜 太可惜了 12/31 12:28
→ f204137 : 幹 場上當游魂唷 12/31 12:28
推 laihom0808 : 老大差點大四喜 12/31 12:28
噓 dahanjian : 老普:前20場非我最佳水準 12/31 12:28
推 freemail : 酸酸: 戰犯是誰很明顯 (咦 贏了??? 12/31 12:28
推 leoteng : 腦大~~~~~>\\\\\\\< 12/31 12:28
推 ro52099 : 林真的還能繼續打下去嗎....唉 12/31 12:28
推 hiro1221 : Lin跟Young真是難兄難弟... 12/31 12:28
推 simple721 : 咦?老大差點大四喜耶 12/31 12:28
→ kaojet : 老大配上紫色就是霸氣! 12/31 12:28
推 Aggro : 沒大四洗 可惜 12/31 12:29
→ airbase : 0輸豪:我的能力不只這樣 12/31 12:29
推 spongebob56 : 腦大為四喜 可惜 果然很會洗 再籃下故意等籃板xd 12/31 12:29
→ andrewyllee : 老大一到丹佛打得精力充沛 12/31 12:29
推 evonre : 老大逆轟高飛,太神啦 T_T 12/31 12:29
→ foreverbetty: 沒大四喜 12/31 12:29
推 tim1989 : ------------------------------丹佛王------------ 12/31 12:29
→ tim1989 : ---------------- 12/31 12:29
推 kevinlee810 : 老大準大四喜!!!!!!!!!!!!!!!!!!! 12/31 12:29
推 warmachine68: 偉智真的有點鬧... 12/31 12:29
→ hiro1221 : 差一次To... 12/31 12:29
噓 ccr123 : 0輸豪 廢物 12/31 12:29
推 wesleygibson: #我的蝕唳不只如此 12/31 12:29
→ lesnaree2 : 彌:Price還不是賽到的 平常他只會進兩球 12/31 12:29
推 janes00529 : 推微四喜啊 12/31 12:29
→ laihom0808 : 這個大四喜他應該不想要XD 12/31 12:29
推 aa01081008tw: 湖人輸 林要領繩 湖人贏 林還是要領繩自盡 12/31 12:29
推 j71648 : 老大!!! 12/31 12:29
推 Crazyfire : \老普/\老普/\老普/\老普/\老普/\老普/\老普/\老普/ 12/31 12:29
推 gn02160940 : 林又被找理由說是因為冰太久才表現差xddddd 12/31 12:29
推 Leo4891 : 老普迷今天可以站來啦!!! 老普 老普 老普 12/31 12:29
→ LPKing : =======lin:超級lin迷只會注意我~young你還有得學 12/31 12:29
→ MrQT : 放話Lin 又恢復他正常的實力表現 別酸他了~~ 12/31 12:29
→ shyshy : 大四喜 12/31 12:29
→ kaojet : 老尖跟林 今天一起漏屎 12/31 12:29
→ Aggro : 老普要是場場這種三分XD 我看先發很穩了 12/31 12:29
推 s7016537 : 推 12/31 12:29
推 veryGY : 恭喜Lin得4分 12/31 12:29
推 bruce511239 : 這場的老大不容質疑 缺一大喜喜喜喜 12/31 12:30
推 boy50292 : 老大命中率5成? 這是湖人嗎? 12/31 12:30
推 ayuc : 老大>< 12/31 12:30
推 plover : 老大!!強!! 12/31 12:30
→ freemail : ccr123 你...... 12/31 12:30
推 Dcwei : 球隊第10勝 老大大三元 變相的大四喜 恭喜老大 12/31 12:30
推 a123647 : 準大四喜 12/31 12:30
噓 WasJohnWall : 純噓沒大四喜 12/31 12:30
推 vm04vm04 : 老普比林強太多了 12/31 12:30
→ gn02160940 : [新聞] 書豪:我仍未發揮所有潛力 12/31 12:30
推 ansdop : 微四喜 12/31 12:30
推 CYmphony : Kobe真的是神 超高效率 明後年再來一兩支大咖 第六 12/31 12:30
→ CYmphony : 冠絕對拿的到 12/31 12:30
→ Leo4891 : Lin固定投一休四 這種表現也算另類穩定 12/31 12:30
推 monmo : 還不是靠旅爵左右手! 12/31 12:30
噓 agunlin : 老大封印書豪跟老尖啊! 12/31 12:30
→ aa01081008tw: 老普迷的前身是誰 已經不可考了 轉職太多次 12/31 12:30
推 j3307002 : 湖人輸 林要領繩 湖人贏 林還是要領繩自盡XD 12/31 12:30
→ eu3 : 林 書 豪 好 爛 12/31 12:30
→ ahsoo : 這場真的是看KOBE carry湖人 12/31 12:30
噓 dahanjian : 哀 林投一休四 還要爛三場 林獼只能去廁所解決 12/31 12:31
推 eric603112 : 終於10勝啦~~~ 12/31 12:31
推 circuswu : wow 老普今天怎了 12/31 12:31
推 andrewyllee : 我湖今年總冠軍!! 12/31 12:31
推 RicFlair : 可惡 差一TO大四喜 12/31 12:31
推 marginal5566: 林常常有老尖的陪伴耶 12/31 12:31
推 lmf770410 : 老大!!!!!!!!!!!!!!!!! 12/31 12:31
→ dynamo : 老大在丹佛只出手11次 真節制 12/31 12:31
推 supersnake : 噓ccr123:0輸豪 廢物 這樣林版應該不會隔空水桶我 12/31 12:31
噓 shadowmelo : 台黴:如果沒有我豪4分4助功 湖人就輸了 12/31 12:31
推 bobobola : 1-6 去自盡吧 12/31 12:31
推 GUYDA : 微四喜!!!!!! 12/31 12:32
推 FredHe : 放話林XDD 12/31 12:32
推 tinomax : 老尖也被冷凍了嗎 囧 12/31 12:32
推 loat : 如果林的數據是今天的Rose的話..大概一堆人高潮吧 12/31 12:32
→ MrQT : 教練把愛放話 表現非常不穩定林的放替補 是正確的! 12/31 12:32
推 cominlin : 老大!!!!!!!!!!!!!!!!!!!!!!!!!!!!!!!!!!!!!!!!!!!! 12/31 12:32
推 kimo6414 : 沒錯啊 我豪的4分4助攻 至少價值12分 12/31 12:32
推 t13thbc : 騎士輸湖人贏 台中大晴天 12/31 12:32
推 w180112 : loada!!!!!!! 12/31 12:32
→ aa01081008tw: 終於看到有人說自盡二字了 欣慰 12/31 12:32
推 bye2007 : 這你敢信?湖人贏球 柯比準大四喜 12/31 12:32
→ lepidoptera : 替補放話二人組又烙賽囉.. 12/31 12:32
→ kimo6414 : 少了他的貢獻 湖人這場就輸了!! 還是不能沒有我豪 12/31 12:33
推 kenzo : 某豪上一場才放話 說要多給他表現~XD 12/31 12:33
→ circuswu : LA的控衛一定要有一個勞賽就對了XD不能2個一起爆發 12/31 12:33
推 MindWork : 老大打31分鐘 得分 籃版 助攻 失誤 皆為全隊最多 12/31 12:33
推 Dcwei : 教練:我早說過老大是最強的 12/31 12:33
推 gary360 : Kobe超神..... 12/31 12:33
推 hau7341 : Lin.....真的別鬧了...總是只能烙賽好幾場之後人家 12/31 12:33
→ hau7341 : 對他放鬆才能爆發一場.....真是太讓人難過了... 12/31 12:33
→ Aggro : BS又可以繼續捧老柯了xd 12/31 12:33
推 maxlin9527 : Lin 14分鐘真慘 下次就DNP惹 12/31 12:33
推 RodrigueZ810: 海綿56沒看球吼 第十顆是進攻籃板 長籃板 12/31 12:33
噓 blue999 : 神預言....我就猜到這場0輸豪會烙賽 三場爛一場強 12/31 12:34
→ RodrigueZ810: 前三節打完就差1版了 12/31 12:34
噓 smilebag : L:我需要時間發酵 12/31 12:34
推 shifa : 老大大三元!強暴了! 12/31 12:34
推 bye2007 : 而且是丹佛金塊主場耶 12/31 12:34
推 Liaocavalier: 原來今天在丹佛打啊~ 難怪 12/31 12:34
推 e2167471 : 雜魚區有毒瘤 想不注意到都難 12/31 12:34
→ dakkk : 普神 12/31 12:34
推 andrewyllee : 老大用眼神守住金塊的外線 12/31 12:34
推 newtypeL9 : 大三元啊!! 12/31 12:34
推 kgfight : 酸酸要集體潮吹了 也不看看上場時間 頗呵~~~~~~~~~ 12/31 12:34
推 Befine : 推!!!!! 12/31 12:34
→ j3307002 : 丹佛是老大主場啦 12/31 12:34
推 ooxxman : Lin又打得像屎了.....還好這場老大Carry 12/31 12:34
推 Xiuerzi : 我依稀記得某教練說 我們不把三分球當進攻武器 12/31 12:35
推 laihom0808 : 老大明年加入丹佛好了,在那裏打都很猛 12/31 12:35
→ Befine : 全隊助攻31次!!!!!!!!!!! 12/31 12:35
推 gn02160940 : [新聞] 書豪:我仍未發揮所有潛力 12/31 12:35
推 guanshiun : 老大今天反常演出耶 命中率超高 還大三元 12/31 12:35
推 lililu25 : 差一TO啊啊啊啊啊啊 12/31 12:35
推 Vedan1213 : 天阿 老大差點大四喜 12/31 12:35
推 fredchan1992: 今天老大是好老大 12/31 12:35
推 realfade : 爽 12/31 12:35
噓 dreamtime09 : 酸酸林迷各種被打臉,叩聯 12/31 12:35
推 maiyuy : Kobe!! 12/31 12:35
推 garry79618 : 大家真愛林... 12/31 12:35
推 a78914124 : 老大大三元RRRRRRRRRRRR好帥啊 12/31 12:35
推 joey1149 : 老大 大三元 微四喜 12/31 12:36
推 vodka1220 : 狗鼻今天真厲害 12/31 12:36
推 FredHe : 北韓版又再喊時間不夠多了 12/31 12:36
→ Aggro : 今天不能酸老柯:< 桑心 12/31 12:36
噓 frankieeeee : lin這種實力還想打先發 12/31 12:36
推 stevetroy : 大三元!!!!! 12/31 12:36
→ circuswu : 不過老大今天看數據又是想開(?的一場 希望繼續保持 12/31 12:36
推 dudu5566 : 今天又是Lin沒穿褲子 12/31 12:36
推 rock0077 : ===========老大在丹佛就是不一樣========== 12/31 12:36
推 MaitoGai : 說好的大四喜呢 QQQQQQQQ 12/31 12:37
→ choger : 林迷又在裝酸酸 酸林了 12/31 12:37
推 wailman : 下場是週六11:30對熊熊,我酸要準時喔。 12/31 12:37
推 orange7986 : 今天湖人傳出31助攻 Magic! 12/31 12:37
推 hua0122 : 林嗆完又落賽 老普繼續穩定輸出10來分 .... 12/31 12:37
推 Oraman : 摳逼強暴!!! 12/31 12:37
推 kenzo : 17號戰術策底實行!!! 12/31 12:37
推 krajicek : 湖人還是需要老大的 12/31 12:37
推 KIDDLEE : 實力不止如此的人呢???????????? 12/31 12:37
推 nancyh : 湖人這場除Lin和羊外 眾球員多手風順 球又有移動比 12/31 12:37
推 hotblood0303: 媽 12/31 12:37
推 bryan99919 : 0板又在吵時間不夠多,哭哭 12/31 12:38
推 Evenice : 林你的十粒勒? 12/31 12:38
→ nancyh : 賽不錯看 又成就老大大三元 教練應該狠感動 12/31 12:38
推 Wishmaster : 老大又要跩了,休息一下我能表現得更好balabala... 12/31 12:38
推 d8731400 : 在丹佛 老大強 12/31 12:39
推 kayoo : 微四喜 12/31 12:39
推 zxc15793 : 老大太神辣 12/31 12:39
推 Crazyfire : 老普就是那種惦惦吃三碗公型的 今天三分球也超準的 12/31 12:39
→ Rivera : 還在想說會不會有關鍵字 馬上就來了 12/31 12:39
→ bbuda : 啾咪林! 12/31 12:39
推 wesleygibson: 金塊隊:可惡17號戰術失敗 12/31 12:39
推 airbase : 薪水小偷又騙到一場薪水了 12/31 12:39
推 kimo6414 : 頗喝阿 再多給他10分鐘 湖人今天就要輸了 12/31 12:39
推 gn02160940 : [新聞] 書豪:我仍未發揮所有潛力 12/31 12:39
推 dakkk : 老普跟boo貢獻差不多了 12/31 12:39
推 Hambowbow : 替補三個來亂的 12/31 12:39
→ gn02160940 : 不過路過看了隔壁棚 沒想到球隊贏球 也能這麼傷心 12/31 12:40
推 macinwould : 老大丹佛主場BJ4 12/31 12:40
→ Aggro : 習慣就好 12/31 12:40
推 Czero : Kobe大三元的勝率是...? 12/31 12:40
→ gn02160940 : 感覺好奇怪喔 贏球不是要高興嗎? 為啥不開心呢? 12/31 12:40
推 vencil : 林不要再放話了,他就是偶而爆發一場的替補 12/31 12:40
噓 kenzo : 0放完話又落賽了............. 12/31 12:40
→ ffxx : 差點大四喜www 12/31 12:40
推 bracc : 恭喜金塊變今晚緯來的跨年特別節目 12/31 12:40
推 poweregg : 哈哈哈 超爽XD 老大加油!!! 12/31 12:41
推 dudu5566 : 兩個湖人放話王今天都被老大打臉啦 12/31 12:41
推 Braum : 老大差點又被0輸好拖累 12/31 12:42
推 ktecv2000 : 柯四海 是你?! 12/31 12:42
推 mkfs : LIN 有強化次等後衛 自己變替補的buff 12/31 12:42
推 finhard : Lin有一場沒一場的 太不穩定了 12/31 12:42
推 wesleygibson: #林#1-6#實力不只如此 12/31 12:43
→ poweregg : 有一場沒好幾場吧 12/31 12:43
噓 dahanjian : 海水退潮 剩一個只會放話的林沒穿褲 12/31 12:43
→ DEATHKAZE : 防守的很好呀 守住開特力不隨便讓人喝! 12/31 12:43
→ pounil : LAODA可惜了 差點大四喜 12/31 12:44
推 yoshro : 今天先發太猛 紙巾落賽 12/31 12:44
推 m0ark121 : 林現在也只剩一張嘴了 12/31 12:44
推 FredHe : 再放話哪天連內褲都不剩 12/31 12:44
推 ilovepinktea: 場場這樣打就好啦 12/31 12:44
推 maxlin9527 : BS:我來開發Lin固開特力的潛力 12/31 12:44
→ leo255112 : 金塊教練到底在幹嘛 人人有功練 12/31 12:45
推 ERIC19910911: 某T不是說書豪很強???? 一說這場馬上呵呵 12/31 12:45
推 linisthebest: 准大四喜 12/31 12:45
推 Landius : 羚羊後場組合同進同退數據第三場... 12/31 12:45
噓 Gcobs130275 : 丹佛之夜夜夜夜夜 12/31 12:46
推 HellFly : lin:上一場不是我真的實力 這場才是我真正的實力 12/31 12:46
→ kenzo : 林這場正常發揮~幫敵隊追到剩5分差~果然是豪繩!! 12/31 12:46
推 wesleygibson: NBA本特納:我的蝕唳不止於此 12/31 12:46
→ Aggro : 金塊教練差點是湖人教練人選 看起來好像沒差.. 12/31 12:46
推 obryanto : lin: 我 的 實 力 不 只 如 此 ! 12/31 12:47
推 vitoman : 一回到丹佛,大家都會打球惹 12/31 12:47
推 Weikey : Lin這一季很少看到會連兩場有好表現的...這一點真要 12/31 12:47
推 jcto04 : 準大四喜 12/31 12:47
推 yoshro : BS放棄了少投三分戰術 12/31 12:47
→ Weikey : 加油~ 12/31 12:47
推 frankshyu : 老大! 12/31 12:47
→ obryanto : lin上場時間快變全隊最低了,加油好嗎? 12/31 12:48
推 CW4 : 老大!!!! 12/31 12:48
推 twoseeds : Price三分很準呢 12/31 12:48
推 chinhan1216 : 毫無疑問的 老大的的確確是-丹佛之王 12/31 12:49
→ circuswu : 是說 金塊這陣容戰績卻這樣 一直讓我覺得很謎 12/31 12:49
→ CW4 : 林在搞什麼啊... 太早起事要倒楣了齁 12/31 12:49
推 ooplus : 看來30分上下有幫助 Ellington快比young好用了 12/31 12:49
→ jayppt : 說好的Lin實力不只此呢? 12/31 12:49
推 goodice : 老大!!!!!!!!!!!!!!!!!!!!!!!!!!!!!!!!!!!!!!!!!!!! 12/31 12:50
推 Gasolsister : 微四喜!!!!!!!!!!!!!!!!!!!!!!!!!!!!!!!!!!!!!!!!!! 12/31 12:51
噓 NBLullaby : 一定是天氣太冷啦 12/31 12:51
推 la11223344 : 之前不是還有人拿Dragic跟林比... 穩定度也差太多 12/31 12:52
→ ericf129 : Loada!!!!!!!!!!!!!!!!!!!!!!!!!!!!!!!!!!!!!!!!!!! 12/31 12:52
→ pounil : 上場時間有夠少的 撇除上半場的犯規麻煩 12/31 12:52
噓 dirk147862 : 老大真愛射金 12/31 12:53
推 elav : lin young ㄧ起澇賽是怎樣膩 12/31 12:53
→ hahaluck : 推真王牌老普 12/31 12:53
→ pounil : 下半場也上大概6分鐘吧 唉 12/31 12:53
推 ZIQQ001 : 9TO 差點大四喜 12/31 12:53
推 black205 : Lin你到底準心去哪了 12/31 12:53
推 kenzo : 台媒:林來瘋狂飆4分~帶領湖人止連敗!! 12/31 12:54
推 nashill13 : 嘴砲豪今天又會找什麼理由呢?? 12/31 12:54
噓 shortimex : 0到底有沒有再練球啊 12/31 12:54
→ ZIQQ001 : 老大減少出手就是湖人致勝的關鍵 林?? 打得最爛 12/31 12:54
噓 SunShitChi : 年薪全隊第二 上場時間全隊倒數第二 12/31 12:54
推 ElbowKobe105: 老大本季十冠到手,歷史定位海放老喬!! 12/31 12:54
推 poweregg : 說不穩定的是怎樣?也才上一場不穩定而以 12/31 12:54
推 showyi : 0又在幫敵隊打球了,還好BS只讓0上14分鐘 12/31 12:56
推 yankd : 老大微四喜!!!!!!!!!! 12/31 12:56
推 Murasaki0110: 老大主場超猛!!!!!!!!!!!!!!!!! 12/31 12:57
推 Reedred : 豪神再0!!!! 12/31 12:57
噓 va4dyfnn91 : 豪豪是嗑藥打球喔...有一場沒一場的 看了很心酸耶 12/31 12:57
推 vc5566 : 11投6中......靠邀這絕對不是我們的老大 12/31 12:57
→ amonsat : 還好有大三元 不然9失誤 一定被酸 12/31 12:57
推 HellFly : 下一張合約300萬 不能再高了 100實力 200市場價值 12/31 12:57
推 chuchuJane : Kobe在丹佛果然強暴了 12/31 12:58
推 crusoe : 我林迷,看了他這幾場數據,明年有底薪就真的偷笑了 12/31 12:59
推 imtlow : Lin:這才是我的實力! 12/31 12:59
噓 brian980466 : 海棉56每次崩潰不累? 12/31 12:59
推 Eeyniar : 林輸豪好爛 難怪火箭教練說他為別隊打球 12/31 12:59
推 neos042 : Lin有易建聯化的趨勢... 12/31 12:59
→ bobobola : 薪水大偷 你輸好 12/31 13:00
推 CW4 : 林趕快向老大負荊請罪吧 12/31 13:00
推 showyi : 0迷算法:0有兩球該進未進,不然命中率應該有五成得 12/31 13:02
推 jokohnson : 老大強暴了,大三元 12/31 13:02
→ showyi : 8分,老普平常ㄧ場最多進兩球三分,這場賽到,應該 12/31 13:02
→ showyi : 扣9分,這樣老普也只比0多得1分 12/31 13:02
推 Ellis0919 : 對上金塊老大總是精力旺盛 12/31 13:02
噓 rex9999 : 哪管球隊勝負 柯比想刷大四喜 差點就被他成功了勒 12/31 13:02
推 HellFly : 不用偷笑 100萬就是lin的實力 那是他應拿的 12/31 13:03
→ cook321 : lin和young常一起勞賽 12/31 13:03
推 Eeyniar : s大講的好常見 12/31 13:03
推 birdman5656 : Lin也太不穩定了 12/31 13:04
推 CW4 : NBA球員應該引以為戒 以後一日行情還是不要造反 12/31 13:04
噓 aadsl : 大四喜都聽牌了 太可惜了 12/31 13:05
推 kenzo : 快訊/書豪手感持續不佳 投6僅中1 全湖人表現最差 12/31 13:05
推 codeblue0818: 老大大三元呀 ~~~~~~ 12/31 13:06
噓 ntustce : 豪豪又壓抑自身威能了嗎? 12/31 13:06
噓 ask5566 : 老大大三元!!! 你們這些科黑還不跪下叩安 12/31 13:06
推 Ison : ㄎㄧㄤ豪屁股又露出來了 12/31 13:07
推 goodsnk : 微四喜 12/31 13:08
→ iandol : 下跪叩安! 12/31 13:09
推 sunalmon : 淋彌快找老尖救援阿 12/31 13:09
推 gt12345 : 丹佛王者! 12/31 13:11
推 airbear : 丹佛王 我跪了 12/31 13:1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irbear (1.175.246.202), 12/31/2014 13:13:37
→ ca15melo: 上半場對方命中率超過六成,說好的加強防守???? 12/31 13:51
→ innominate: 這教練手上絕對有老闆裸照 12/31 15:44
→ innominate: 老卡這樣都可以被裁了,現在這個弄成這樣還沒事 12/31 15:44
推 skixhbyu: 後面Nate有夠不必要,人家黑完你還給別人多兩分,防守 12/31 16:17
→ skixhbyu: 交代超級不清楚,還有一堆莫名的包夾 12/31 16:17
推 homeonelung: 一堆漏人.....常常都有一個沒對到人或兩個盯一個,呵 12/31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