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_^ 病人大多不會分輕重緩急~(有些還是會啦~) 像我之前上小夜班~有一床阿公低血糖了~一直在冒冷汗~全身發抖~~ 另一床同時alarm說他太肚子痛到喘起來~他還跑出來~叫我先處理~ 我那時先拿oximeter夾..spo2都有95以上~ 通常~我們一定會先處理低血糖吧(正常來說...) 我就先跟肚子痛的那床家屬說~"阿伯~你等我一下~我等下馬上過去~ 有一床病人現在比較緊急,我等下馬上過去" 之後低血糖阿公push 完d50w之後~我再過去的時候~那個阿伯超不爽~ 還把oximeter摔到床上說~"你夾這個是要幹嘛的"我跟他解釋他不聽~ 連當天的duty去看他太太也被他罵~ 真的很無言吶...心裡有無限的"髒話"想罵出口真是他x的.. 每個病人都會認為他們的問題都是很重要的~這我可以理解~但是~他們不會 分輕重緩急...哎........ 有時候會覺得~病人怎麼樣怎麼樣~病人家屬和病人會罵護士~有時候醫生心情 不好~也會情緒反應在護士身上...重點是我們還不能回嘴...(明明就不是我們的問題) 真是x的...護士也是人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吶....>"<... (最後這幾句~是我的心聲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6.205
meg01234:這種人通常抱持「是不是我都要死了你才要來看」的心態... 09/09 16:30
meg01234:很無言 09/09 16:31
iceyou:但是CPR的時候所有的病人都會很安靜.................. 09/09 17:57
ashlie:我曾經遇過一床在CPR,可是另一床家屬一直要我們去幫他媽媽 09/09 21:36
ashlie:灌食..這時心中真的覺得無言阿..... 09/09 21:38
icy1026:算了啦~我曾經有個病人機車到人家在CPR,他說我要吃藥.. 09/09 22:44
icy1026:瞬間很想巴他的頭.真是喵的~ꐠ 09/09 22:45
booknote:我也遇過CPR時,另一床APP的病人說痛,都告訴他在CPR了, 09/10 17:37
booknote:能否等一下處理,他說要投書我,我就叫他去投呀 氣咧.... 09/10 17:38
ring123:oximeter一台也不便宜耶!人都很自私啦! 09/25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