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年前畢業就去認識的醫美診所的OR 無奈經濟不景氣 老闆撐不下去 上個月換老闆了 也順便把老員工也換掉了 (想當年覺得護理是鐵飯碗說...想不到有這一天 雖然工作兩年了 但也算是第一次找正式工作 這三家是離家比較近的 騎車大概 忠孝5分鐘 北醫/國泰10-15分鐘 目前是想去開刀房/ER 想知道哪家錢最多~ (我是有錢就有動力的人 或是哪家是地雷~~~ (爬文覺得北醫的ER好像很恐怖... 國泰網站上找不到職缺~就真的沒有缺嗎...(以前在國泰實習過~~現在只記得十元便當了... 最後 希望大醫院別太黑暗... 從醫美回醫院打拼 (應該黑不過醫美吧!? 先感謝學長姐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4.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urse/M.1406123740.A.B45.html ※ 編輯: followbright (61.230.134.253), 07/23/2014 22:05:50
chobibobo:國泰有在104上面徵人。 07/23 22:45
lesgonowt:國泰有缺 07/23 23:09
dirk114:國泰錢很少 07/24 16:35
TigerDa:真的假的? 國泰我記得錢多不是? 07/24 16:36
hoyo555:關於國泰的薪資福利~ 可以搜尋我的ID之前的文章喔! 07/24 22:59
a507019020:北醫錢更少 07/25 09:44
followbright:有看到國泰徵人了,不過要有一年經驗或是專包大夜... 07/25 10:59
followbright:沒看到OR或ER的缺... 07/25 11:00
angel660236:汐止國泰OR有缺 07/25 15:14
followbright:汐止國泰OR有看到~不過遠了一點... 07/25 16:52
sta31224:國泰現在是內科缺人! 07/28 02:01
yzl:國泰錢真的很少!愛東扣西扣~硬凹護理師! 07/28 02:15
followbright:感覺離家近的是不是都錢少XD 07/28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