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姐好 我們家是公家醫院OPD 合約內容是規定每周上班時間40小時 每周日固定休(因為沒診) 若遇到國定假日在平日就是當週只要上32小時即可 (遇1日國定-8hrs,2日-16hrs等,有出來上的會補時數給他) 由於我們每週六都是固定要出來上班(除非輪到OFF或停診,目前每周六放一位OFF) 想請問像上週六由於是投票日的話 還有明年很多國定假日在周六的話 時數該怎麼計算? 我們家阿長說像上周還是以40小時計因為投票日在周六沒影響 而明年那種國定假日在周六或是補假日也不關我們的事對我們時數計算沒影響 剛到這單位這種時數計算還不太懂 所以想請教版上的學長姐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97.92.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urse/M.1417536235.A.07B.html
Ky77: 推算double 時數吧!問你們醫院人事比較準。 12/03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