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貴校今年的下學期暑修 有沒有開三學分的三年級英文呢~? 這攸關畢業跟插大 希望有開~~~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76.185
icemuffin:打電話去問不是最快?不過今天沒上班 07/09 13:00
s1023:敝校英文課都是2學分(有誤請跟更正) 07/09 20:02
taco7566:打電話去問吧~ 暑假上班是1-4 07/10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