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九點左右 在福星北路等漢翔路的紅燈時 看到路上躺著一隻狗狗...牠的同伴很緊張著叫牠 看了感到非常心酸 雖然應該是汽車惹的禍 還是奉勸大家減速慢行 遲到老師會體諒的(大概吧) 還有 河南路轉文心路的十字路口 有警察在抓 越過白線的機車 還有紅燈右轉 各位小心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5.59
timmy852111:我有看到 是機車 一男一女 女生把他抱到路邊 11/08 23:23
timmy852111:應該是他們撞到的= = 11/08 23:23
timmy852111:還是他們好心抱到路邊囧? 看到的時候就在路邊了 11/08 23:24
n780122:好可憐的狗狗 :(( 11/11 02:39
yujenchen:11 11/11 03:15
looktony:剛剛下班也差點撞到一隻狗...最近的狗膽子都很大 11/11 08:21
s945153:我看的時候 狗狗再路中間不是在路邊 應該是好心人幫忙移吧 11/13 00:51
dryadc:你有看到為什沒幫忙移? 讓狗繼續待在路中有被車撞的危險? 11/14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