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ague19:要等二技簡章出來才曉得 因為明年我也要考二技了Q_Q 11/28 22:24
推 wrfh:明年夜校二技只有應英喔~ 11/28 22:29
推 color7017:可以到僑光首頁關注招生資訊~ (資管系不錯~如果有的話) 11/29 03:33
→ kingofsdtw:資管不錯 11/29 10:02
→ kingofsdtw:千萬! 別考資科(誤) 11/29 10:02
推 wrfh:沒有資管了~(肯定) 11/29 11:43
→ color7017:沒有資管了哦? 可惜~ 僑光資管真的超讚~ 別考資科(誤) 11/29 16:11
→ snail8787:沒資管拉!? 我才2年級耶...難道只剩一屆學弟了!? 12/25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