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僑光的在校生,我明年想要報考僑光二技進修部(夜校)! 不知道明年僑光二技夜校有什麼科系會招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93.86
vague19:要等二技簡章出來才曉得 因為明年我也要考二技了Q_Q 11/28 22:24
wrfh:明年夜校二技只有應英喔~ 11/28 22:29
color7017:可以到僑光首頁關注招生資訊~ (資管系不錯~如果有的話) 11/29 03:33
kingofsdtw:資管不錯 11/29 10:02
kingofsdtw:千萬! 別考資科(誤) 11/29 10:02
wrfh:沒有資管了~(肯定) 11/29 11:43
color7017:沒有資管了哦? 可惜~ 僑光資管真的超讚~ 別考資科(誤) 11/29 16:11
snail8787:沒資管拉!? 我才2年級耶...難道只剩一屆學弟了!? 12/25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