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威寶的感覺是不錯 或許是在我的生活區,都可以收到訊號!! 所以如果你想NP到威寶的話,我還是給你一個見議 你的生活區可以收到訊號嗎? 據我所知威寶只有3G所以不像電信三雄3G收不到的地方還有2G可以彌補!! 所以還是先買張預付卡用看看先!! 話說僑光不是有推0月租嗎?如果是0月租那就辦起來,反正不用也不用錢!! ※ 引述《llllllshe (曉倩)》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想攜號到威寶 : 免月租,網外也比我的中華便宜!! : 不知道大家對威寶的評價如何? :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1.131
llllllshe:3QQ 12/02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