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oktony:不會被退學...要扣考二分之一才會~ 過來人 12/10 03:02
→ Tmmontal:好像兩個學期才會退,同學別玩太兇阿@@ 12/10 08:32
推 itsmydream4:改制囉!扣考1/2學分才退學 12/10 15:23
→ dhv:那如果一學期被32會怎樣嗎? 12/11 00:15
推 looktony:老師會打電話到家裡關心 不會被退學 除非是都扣考 12/11 00:25
→ jack1078:一學期1/2扣考穩退的自己克制一下~不要繳錢又不來(真浪費 12/11 13:16
→ storywing:被退學..以海外中文大學來說 真的是有點難度... >< 12/15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