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今年日校二年級的學生 前兩天有註冊組的人打來說要寄3分之2學分不及格通知單到家裡 問我家長的姓名 我想問一下 是只要一學期被32就會被退學嗎? 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37.88
looktony:不會被退學...要扣考二分之一才會~ 過來人 12/10 03:02
Tmmontal:好像兩個學期才會退,同學別玩太兇阿@@ 12/10 08:32
itsmydream4:改制囉!扣考1/2學分才退學 12/10 15:23
dhv:那如果一學期被32會怎樣嗎? 12/11 00:15
looktony:老師會打電話到家裡關心 不會被退學 除非是都扣考 12/11 00:25
jack1078:一學期1/2扣考穩退的自己克制一下~不要繳錢又不來(真浪費 12/11 13:16
storywing:被退學..以海外中文大學來說 真的是有點難度... >< 12/15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