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有外校的朋友目前就讀休閒管理系 本來想要讀日文系不過台中只有中技有 但是考不上現在轉學來本校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如果選擇應用外語系是否需要經過轉學考呢 已經二年級了 下學期可以轉學嗎 還是要等到三年級才可以轉學考 學分部分是要重修嗎 還是可以從轉學後開始算呢 thank you :D PS.二年級了還可以轉系嗎 是不是也要修學分:( -- ★★★★★ 這個冬天有滿滿的草莓真的好幸福喔 ^^^^ 愛嘀咕的○Ⅲ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5.5
fairytopia:下學期好像可以吧!禮拜五經過積中堂的時候, 01/15 02:14
fairytopia:有看到轉學考的現場報名,有沒有限定科系,我就不知了 01/15 02:15
fairytopia:痾....剛去看了一下學校網頁,寒假轉學考報名日期 01/15 02:19
fairytopia:剛好到禮拜五 1/14 截止,現在的話要等暑假了 01/15 02:20
fairytopia:學分的話,我就不清楚了,去問系上比較快 =ˇ= 01/15 02:21
othreeseven:謝謝:) 我只好叫她...等明年摟= = 01/15 03:15
flyfly749:補專業科目學分很辛苦唷!越晚轉越可怕 01/20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