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irytopia:下學期好像可以吧!禮拜五經過積中堂的時候, 01/15 02:14
→ fairytopia:有看到轉學考的現場報名,有沒有限定科系,我就不知了 01/15 02:15
→ fairytopia:痾....剛去看了一下學校網頁,寒假轉學考報名日期 01/15 02:19
→ fairytopia:剛好到禮拜五 1/14 截止,現在的話要等暑假了 01/15 02:20
→ fairytopia:學分的話,我就不清楚了,去問系上比較快 =ˇ= 01/15 02:21
→ othreeseven:謝謝:) 我只好叫她...等明年摟= = 01/15 03:15
→ flyfly749:補專業科目學分很辛苦唷!越晚轉越可怕 01/20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