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有人修過林燕姬老師的經濟學嗎?? 會很難修嗎?? 是用原文的嗎?? 希望可以盡快回覆我 感激不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01.121
XD10160804:他教的很認真 有時會講笑話 考試半中半英 01/25 01:40
XD10160804:分數嚴格算 期末總成績插一分它會借妳 01/25 01:40
XD10160804:只是你要聽得懂他再講什麼 還有筆記要照他格式 01/25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