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這學期因為我的學校沒有開我要重修的課(不然就是衝堂了) 但是我又很想準時畢業,所以預計跨校到僑光來修課 因為是第一次到外校來修課,很緊張也怕再被當 我預計是要修許秀華老師與傅秀仁老師的課 不知道這兩位老師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128 ※ 編輯: tina00400 來自: 114.38.4.128 (02/15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