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O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ina00400 (~TINA~)
看板
OCU
標題
[好學] 跨校重補修
時間
Tue Feb 15 18:23:09 2011
事情是這樣的..... 這學期因為我的學校沒有開我要重修的課(不然就是衝堂了) 但是我又很想準時畢業,所以預計跨校到僑光來修課 因為是第一次到外校來修課,很緊張也怕再被當 我預計是要修許秀華老師與傅秀仁老師的課 不知道這兩位老師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128
※ 編輯: tina00400 來自: 114.38.4.128 (02/15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