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 我是畢業多年的校友~ 想請問一下 學校網頁跟webmail是當掉了嗎? 我都沒法連進去耶 試了我家2台電腦都一樣 webmail我一直都還有在使用 忽然這樣沒辦法收信有點不方便 不曉得有沒有學弟妹知道是不是學校那邊在更新或維修網頁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44.211
ar90218:連不進+1 03/29 14:29
kingofsdtw:學校遠端連線進去正常,但首頁.Webmail無法進去 03/29 15:12
wrfh:經消息指出,最快明天就會好了~ 03/29 19:48
yargen1215:現在好了(?)可以開了 03/29 20:51
looktony:開不起來.. 03/29 21:17
wrfh:可以開了@@ 03/29 23:07
itsmydream4:還是不行阿= = 03/29 23:25
yuki1028:我的可以 03/30 04:46
petyusuke:現在修好了!! 03/30 11:21
etrol8011:是學校的DNS壞掉!所以全部停止一個禮拜現在可以進去了! 04/02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