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統測成績出來了 總分456分 目前想要推甄 企管 跟行銷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或者是分發的時候有機會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2.48
wrfh:分發行銷系應該比較難吧,行銷系入學分數一向都頗高@@ 05/16 23:49
yun9426:三年前行銷分發最低分515唷 05/17 01:17
jack1078:行銷的話有一點難喔!!依照前幾屆~這個分數要推甄和分發.. 05/17 14:31
rex9712340:三年前492 會計系 是我志願TOP20中最後一個(也只填20 05/17 20:21
p90249:學妹說推甄比較可以,分發有點難 05/17 20:30
india21210:推的機率較大,書面資料豐富面試態度積極(適當誇大更好 05/17 21:20
shiuan520:3年前推甄上企管..分數才快470!! 不過面試滿重要的 05/17 22:11
liuwaiting:456進慘了啦 僑光沒那麼難~~ 05/19 13:04
dapichen:咦? 按去年分發分數 456只有國貿跟會資耶 05/20 18:54
shiuan520:我們班之前挺多440~470進來的欸(企管系中) 05/20 23:00
dapichen:要看是怎樣進去的吧,不是分發的我連三百初都聽過 05/25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