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rfh:分發行銷系應該比較難吧,行銷系入學分數一向都頗高@@ 05/16 23:49
→ yun9426:三年前行銷分發最低分515唷 05/17 01:17
→ jack1078:行銷的話有一點難喔!!依照前幾屆~這個分數要推甄和分發.. 05/17 14:31
推 rex9712340:三年前492 會計系 是我志願TOP20中最後一個(也只填20 05/17 20:21
推 p90249:學妹說推甄比較可以,分發有點難 05/17 20:30
推 india21210:推的機率較大,書面資料豐富面試態度積極(適當誇大更好 05/17 21:20
→ shiuan520:3年前推甄上企管..分數才快470!! 不過面試滿重要的 05/17 22:11
推 liuwaiting:456進慘了啦 僑光沒那麼難~~ 05/19 13:04
推 dapichen:咦? 按去年分發分數 456只有國貿跟會資耶 05/20 18:54
→ shiuan520:我們班之前挺多440~470進來的欸(企管系中) 05/20 23:00
推 dapichen:要看是怎樣進去的吧,不是分發的我連三百初都聽過 05/25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