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OIT_m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im19871026 (峰)
看板
OIT_main
標題
Re: [閒聊] 騙錢男子
時間
Fri Apr 24 10:16:07 2009
我之前也有遇到過一次 一開始他們跟我借100元 可是我當時身上已經沒錢了 月底阿 我就借20元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詐騙耶 因為跟版主的情形很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6.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