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OIT_m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TM5566 (阿呆)
看板
OIT_main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要選第二門通識,該怎麼做?
時間
Thu Jun 18 12:43:01 2009
我想要選第二門的通識課 請教一下,流程是什麼呢? 因為我在選課系統上,發現不能夠選第二門的通識課 可以請教一下大家嗎?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6.49.202
推
mjfang
:加退選的時候手動加選
120.96.54.73 06/18 14:21
→
mjfang
:要去通識中心蓋章 才可以加選第二門
120.96.54.73 06/18 14:22
推
triumph323
:通常沒有特別的理由是沒辦法選第二門
120.96.40.171 06/18 14:42
推
q112232003
:可以的,只要你手寫的那門沒滿就可以
123.194.150.169 06/22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