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IT_m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亞東的同學大家好 最近有要去貴校出差 所以想請問一下 如果要坐捷運 是不是在亞東醫院出戰? 又 出站後用走路的要多久?還是需要轉公車呢? 還請各位同學熱心幫我回答好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72.91
mjfang:二號出口出來 直走 過了小七就可以過馬路了 123.194.103.5 12/15 20:31
mjfang:大概五分鐘不到吧... 123.194.103.5 12/15 20:32
shk:謝謝回答 感恩捏 222.157.72.91 12/15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