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k (你(妳)想學吉他嗎?Q me)
看板OIT_main
標題[問題] 請問去貴校坐捷運是在亞東醫院出站嗎?
時間Tue Dec 15 20:30:28 2009
各位亞東的同學大家好
最近有要去貴校出差
所以想請問一下
如果要坐捷運 是不是在亞東醫院出戰?
又 出站後用走路的要多久?還是需要轉公車呢?
還請各位同學熱心幫我回答好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72.91
推 mjfang:二號出口出來 直走 過了小七就可以過馬路了 123.194.103.5 12/15 20:31
→ mjfang:大概五分鐘不到吧... 123.194.103.5 12/15 20:32
→ shk:謝謝回答 感恩捏 222.157.72.91 12/15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