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IT_m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裡是PTT亞東註冊組! 請盡量詳細填寫,讓大家認識你/妳( ̄y▽ ̄)╭  ★ ID:pasta  ★ 暱稱:pin pin  ★ 性別:女 ★ 生日:79/8/28 ★ 居住地:台南人  ★ 現就讀科系/幾年級:護理系/二技一年級 ★ 畢業科系(校友專用):在學學生請按CTRL+Y刪除這行 ★ 高中職/專科母校及科系: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護理科 ★ 請推薦一間學校附近你最愛吃/喝的店:不熟耶~~XDD ★ 常出沒的板:亞東板、美妝版 ★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jill0290 ★ 說說話:(請務必充實內容 謝謝) 蠻開心可以進到這學校,以後也會一直開心吧!?XDD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8.76
PUNXAZ:糟了~ 是正咩~ 07/28 17:05
l05mph:我可以和原po做朋友嗎?是我的榮幸>////< 07/28 17:45
ken0955:人正真好。 07/28 21:11
b90738:早知道 應該延畢的 XD 07/28 21:14
wyiwyi:學姊好!!! 07/28 22:59
mjfang:台南人+處女座 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 07/29 03:05
pasta:謝謝誇獎>////< 有人跟要我做朋友當然好^^ 07/29 10:58
pasta:給W大 為什麼叫我學姐阿?XD 07/29 10:59
ken0955:應該不是同學就是學妹吧- -" 07/29 12:35
gdn7sl936hp:歡迎你來到亞東= =+ 07/29 13:09
bob86867534:是學姊嗎? 妳好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 我想跟妳交朋友^^ 07/29 22:12
INITIALL:是學妹嗎? 妳好我是今年的大四舊生 我想跟妳交朋友^^ 07/29 22:33
wyiwyi:是學妹嗎?妳好我是今年的大五生 我想跟妳交朋友^^ 07/30 01:18
ken0955:是學姐嗎?妳好我是今年的小六生(誤) 樓下要不要接七? 07/30 11:36
brad3333:畢業2年了....可以回亞東讀博班嗎xd 07/30 17:42
Miru5566:是學姊嗎? 妳好我是警衛室的狗狗 我想跟妳交朋友^^ 07/31 06:20
brainak47:學妹嗎?妳好我是廁所裡的蛆蛆 不想跟你交朋友^^ 08/01 23:24
max279086022:學妹你好!!要記得參加迎新喔!! 08/04 01:53
pasta:有迎新嗎?XDDD 08/04 20:33
max279086022:有喔~~~~~~~~~~~~要參加喔!!我記得你了 08/07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