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UNXAZ:糟了~ 是正咩~ 07/28 17:05
推 l05mph:我可以和原po做朋友嗎?是我的榮幸>////< 07/28 17:45
推 ken0955:人正真好。 07/28 21:11
推 b90738:早知道 應該延畢的 XD 07/28 21:14
→ wyiwyi:學姊好!!! 07/28 22:59
推 mjfang:台南人+處女座 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 07/29 03:05
→ pasta:謝謝誇獎>////< 有人跟要我做朋友當然好^^ 07/29 10:58
→ pasta:給W大 為什麼叫我學姐阿?XD 07/29 10:59
→ ken0955:應該不是同學就是學妹吧- -" 07/29 12:35
→ gdn7sl936hp:歡迎你來到亞東= =+ 07/29 13:09
推 bob86867534:是學姊嗎? 妳好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 我想跟妳交朋友^^ 07/29 22:12
推 INITIALL:是學妹嗎? 妳好我是今年的大四舊生 我想跟妳交朋友^^ 07/29 22:33
推 wyiwyi:是學妹嗎?妳好我是今年的大五生 我想跟妳交朋友^^ 07/30 01:18
→ ken0955:是學姐嗎?妳好我是今年的小六生(誤) 樓下要不要接七? 07/30 11:36
推 brad3333:畢業2年了....可以回亞東讀博班嗎xd 07/30 17:42
→ Miru5566:是學姊嗎? 妳好我是警衛室的狗狗 我想跟妳交朋友^^ 07/31 06:20
→ brainak47:學妹嗎?妳好我是廁所裡的蛆蛆 不想跟你交朋友^^ 08/01 23:24
推 max279086022:學妹你好!!要記得參加迎新喔!! 08/04 01:53
→ pasta:有迎新嗎?XDDD 08/04 20:33
推 max279086022:有喔~~~~~~~~~~~~要參加喔!!我記得你了 08/07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