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IT_m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體育館在動工 可是不管怎樣看都不像是為了學生 而修建體育館? 會不會是 把體育館一部分改成 那批房子的停車場 入口巴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4.177.136
takahashino:那邊我怎麼感覺只是要開路啊... - -a 08/21 03:31
takahashino:經過這些事情之後請學乖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謝謝 08/21 03:32
takahashino:我們學生就把自己的學費給照顧好就好~ (茶 08/21 03:33
stella323:我沒期待耶 我反而以期待亞東學生維護自己利益而抗議 XD 08/21 06:16
stella323:反正我也幾乎不去那 所以沒差 亞東只是個跳板 XD 08/21 06:17
wang4320:借問一下...操場什麼時候好啊?.. 08/21 22:45
stella323:徐旭東 親自說的9月多 08/22 19:12
Bambe:完成度似乎還不錯的樣子,地下道裡的引道也做得差不多了 08/23 08:31
Bambe:我是說停車場 0.0 08/23 08:32
ATM5566: @@ stell要跳去哪 08/23 09:32
stella323:跳到哪就到哪吧XD 08/24 00:46
stella323:亞東我倒覺得像一間公司 哪邊薪水好 就跳哪邊 08/24 00:47
wang4320:再借問...我/停車,發現好恐怖喔,亞東停車場安全嗎? 08/24 18:40
brainak47:只要小心牽車出停車場時 會催到底的78咪就好了 08/24 22:39
stella323:遠東好像沒有往保險業發展 08/25 01:16
stella323:醫院倒是有一間 呵呵 08/25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