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noX:看不懂 01/01 01:33
推 askemm: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01/01 01:37
噓 tony77998:? 01/01 01:37
推 Ckmike:我覺得挺有創意的啊…或許要有玩過的人才看得懂吧。 01/01 01:42
推 stevefran:玩過WOW 有創意推一個 01/01 01:55
推 sheepfeather:XD 01/01 02:08
推 uytqazescf:不懂 給的推XD 01/01 02:15
推 k07448gp:有玩WOW 有創意+1 01/01 02:33
→ abel1101:看不懂 = = 01/01 02:48
推 MikuruXshana:沒玩過~但猜想的出那情景XD 01/01 03:04
推 damomo:還以為走到WOW版了...... 01/01 03:13
推 jokemaker:哈哈哈,很棒的比喻~!!!! 01/01 03:52
推 Beastman:索隆的生命力也超高吧...應該不輸坦才對...傷害力也超高 01/01 04:42
推 donnolove:索隆可以當副坦了XD 01/01 10:01
推 niceplay1131:這什麼東西 你還是說中文吧 01/01 10:59
推 archzxc:好宅... 01/01 11:05
推 DDDLIGHT:好酷喔~~~我都沒想到過耶XD 01/01 11:11
推 qqen:讚~不錯的比喻! 我喜歡 哈 01/01 11:31
推 jkoh:我還以為索隆會是坦 DPS很高的坦 01/01 12:26
推 jokemaker:基本上草帽團人人皆可為坦啊.....(誤) 01/01 13:40
推 yang123:跨領域的文章 01/01 13:41
推 I23:只推最後一句XD 01/01 14:34
推 GIANTSUMMER:香吉士設定為法師怪怪的 德魯依吧@@ 01/01 15:04
推 cuchiqqhh:沒玩過 但是大概知道 01/01 15:34
推 weiti:宅爆... 01/01 16:21
推 oriron:宅味十足 01/01 18:23
推 schrei:pal imba!!! nerf pal!!!!!! 01/01 18:23
推 ahQ:啥 01/01 18:43
推 bayehmi:我一直以為喬巴是寵物 原來我錯了XD 01/01 18:49
推 v66leo:宅 01/01 20:44
推 ttsh020641:??????????????????????????????????????? 01/01 21:00
→ b1uecat:DSP=每秒傷害 01/01 21:31
→ chang505:看不懂 原PO太宅 01/01 21:59
推 luke90512:香吉士怪怪,應該算物理DPS系列的吧 01/01 22:07
推 gwaCuCu:WOW其實很多上班族有玩 01/01 22:14
→ tigerflyer:我只覺得你很宅... 01/01 22:16
推 malosing:看不懂酸的人在酸啥...??沒玩過WOW不代表你就不宅, 01/01 23:41
→ malosing:用WOW來比喻OP也不失趣味性,樓上也有人說上班族也在玩 01/01 23:41
推 danny1224:秒傷不是DPS嗎?? 01/02 01:27
→ kenwillians:來人轉去WOW版,創意+1 01/02 04:22
→ KeKrr:抓馬是什麼意思啊? 01/02 04:45
推 tw56p:「喂~為啥boss跑來追我了」 「你的綠藻頭OT了」 01/02 06:21
→ tw56p:喂~魯夫,快拉走」「看我的~橡膠橡膠~~」「嘎! 你瞄哪? 01/02 06:45
→ tw56p:眾:「ADD了(囧)」 01/02 06:46
推 jacky1018xx:對有玩魔獸世界的人來說很傳神~ 沒玩過的很酸? 雅量? 01/02 07:04
→ LSB3:看沒...我對線上遊戲的專業名詞不懂!! 01/02 08:02
推 takua624:孩子,去玩魔獸吧~ 01/02 14:11
推 cca211:有創意 給個推 01/02 22:07
推 eyesbaby2000:有玩過wow之類遊戲的人看到這篇文章會覺得不錯笑XD 01/04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