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_PIE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wow quit已經一年多了, 不過剛看玩569集,忽然想到, 草帽海賊團為什麼可以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殺出呢?? 就跟打副本一樣,要有優秀的坦,補,DD。 首先是魯夫,應該是個坦聖,專門坦王, 生命力跟小強一樣,只差不會開無敵(不過主角威能是否可以視為無敵??XD) 索隆,應該是個戰鬥賊,只是他還多拿一把劍,砍人超痛,DPS很高。 娜美,元素薩吧,電人超痛,而且應該是德萊妮女薩..... 喬巴,補D,這應該都沒有異議吧....除了他的變形有點不同以外...... 騙人布,射擊獵,而且應該是工程獵,只差沒寵....= = 香吉士,法師,因為會叫出餐桌...食物跟水就靠他了。 羅賓,術士,在敵人身上開花像不像DOT?? 佛朗基,戰士,身體強壯,而且會噴射(衝鋒??) 布魯克,死而復生,不是死騎是什麼?? 不過這團打完,大概會有抓馬, 魯夫:"暗!!為什麼每個人DPS都比坦低??" -- 如果你是演奏者, 那麼我就試著成為最好的聽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8.4
ArnoX:看不懂 01/01 01:33
askemm: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01/01 01:37
tony77998:? 01/01 01:37
Ckmike:我覺得挺有創意的啊…或許要有玩過的人才看得懂吧。 01/01 01:42
stevefran:玩過WOW 有創意推一個 01/01 01:55
sheepfeather:XD 01/01 02:08
uytqazescf:不懂 給的推XD 01/01 02:15
k07448gp:有玩WOW 有創意+1 01/01 02:33
abel1101:看不懂 = = 01/01 02:48
MikuruXshana:沒玩過~但猜想的出那情景XD 01/01 03:04
damomo:還以為走到WOW版了...... 01/01 03:13
jokemaker:哈哈哈,很棒的比喻~!!!! 01/01 03:52
Beastman:索隆的生命力也超高吧...應該不輸坦才對...傷害力也超高 01/01 04:42
donnolove:索隆可以當副坦了XD 01/01 10:01
niceplay1131:這什麼東西 你還是說中文吧 01/01 10:59
archzxc:好宅... 01/01 11:05
DDDLIGHT:好酷喔~~~我都沒想到過耶XD 01/01 11:11
qqen:讚~不錯的比喻! 我喜歡 哈 01/01 11:31
jkoh:我還以為索隆會是坦 DPS很高的坦 01/01 12:26
jokemaker:基本上草帽團人人皆可為坦啊.....(誤) 01/01 13:40
yang123:跨領域的文章 01/01 13:41
I23:只推最後一句XD 01/01 14:34
GIANTSUMMER:香吉士設定為法師怪怪的 德魯依吧@@ 01/01 15:04
cuchiqqhh:沒玩過 但是大概知道 01/01 15:34
weiti:宅爆... 01/01 16:21
oriron:宅味十足 01/01 18:23
schrei:pal imba!!! nerf pal!!!!!! 01/01 18:23
ahQ:啥 01/01 18:43
bayehmi:我一直以為喬巴是寵物 原來我錯了XD 01/01 18:49
v66leo:宅 01/01 20:44
ttsh020641:??????????????????????????????????????? 01/01 21:00
b1uecat:DSP=每秒傷害 01/01 21:31
chang505:看不懂 原PO太宅 01/01 21:59
luke90512:香吉士怪怪,應該算物理DPS系列的吧 01/01 22:07
gwaCuCu:WOW其實很多上班族有玩 01/01 22:14
tigerflyer:我只覺得你很宅... 01/01 22:16
malosing:看不懂酸的人在酸啥...??沒玩過WOW不代表你就不宅, 01/01 23:41
malosing:用WOW來比喻OP也不失趣味性,樓上也有人說上班族也在玩 01/01 23:41
danny1224:秒傷不是DPS嗎?? 01/02 01:27
kenwillians:來人轉去WOW版,創意+1 01/02 04:22
KeKrr:抓馬是什麼意思啊? 01/02 04:45
tw56p:「喂~為啥boss跑來追我了」 「你的綠藻頭OT了」 01/02 06:21
tw56p:喂~魯夫,快拉走」「看我的~橡膠橡膠~~」「嘎! 你瞄哪? 01/02 06:45
tw56p:眾:「ADD了(囧)」 01/02 06:46
jacky1018xx:對有玩魔獸世界的人來說很傳神~ 沒玩過的很酸? 雅量? 01/02 07:04
LSB3:看沒...我對線上遊戲的專業名詞不懂!! 01/02 08:02
takua624:孩子,去玩魔獸吧~ 01/02 14:11
cca211:有創意 給個推 01/02 22:07
eyesbaby2000:有玩過wow之類遊戲的人看到這篇文章會覺得不錯笑XD 01/04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