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hnson77811:主線劇情會是一樣的...動畫有時候會加入自編劇情 01/03 16:29
→ johnson77811:不過集數絕對不一樣...有時候動畫會兩三集併成一集~~ 01/03 16:30
推 raysilence:整體漫畫好看,但動畫在部分打鬥部分其實表達較好 01/03 16:41
→ tianzenjay:不能再同意更多 01/03 17:08
→ s10052123:動畫就 是彩色加有聲音 我是兩種都看= = 01/03 17:38
→ ben823:漫畫可以用不同大小來表現張力.. 這是動畫做不到的! 01/03 17:46
→ ben823:若是要兩者都看,看過動畫再看漫畫.. 會覺得漫畫跳很快... 01/03 17:48
推 freezeblue:不過動畫的聲光效果,也是漫畫所無法展現的,所以我都 01/03 17:50
→ freezeblue:是兩種都看,並沒有哪一種特別好這樣啦~~ 01/03 17:50
→ freezeblue:因為兩種都很好!! :) 01/03 17:50
推 aceice:動畫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回憶太多佔篇幅 還好可以快轉 01/03 21:28
→ aceice:不過這一點跟你喜歡看的灌籃高手也沒太大差別 01/03 21:28
→ aceice:湘北某木暮三分球可以飛一整集 就那種感覺吧 XD 01/03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