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rofyang:最後一段...orz 01/14 20:29
→ DanSir:可能世界和平都比獵人三百早到來吧 01/14 20:29
推 z063766:尾大:我跟你拼了 01/14 20:30
→ onlymandy:主角當然一開始就能簽金手指啊...拳四郎只有回憶中輸過 01/14 20:32
推 lbalo:這不得不說一下 魯夫強歸強 但是 三上將 他沒有一個有嬴的 01/14 20:32
→ lbalo:所以也不至於太變態吧? 01/14 20:33
推 th11211:如果在一場比數拉鋸的棒球賽中,一位不期不待的菜鳥突然轟 01/14 20:38
→ th11211:出滿貫全壘打 吸引全場注意是很正常的吧~ 01/14 20:39
推 showit:作者能不能撐到獵人300是個問題吧 01/14 20:39
推 showit:291話我都從國中到大三了... 01/14 20:41
推 powerworld21:索隆再回來時 應該會得到傳說中的名刀 01/14 20:42
→ KANEISBEACH:說好不提261的(誤) 01/14 20:43
→ powerworld21:推..推錯篇... 01/14 20:48
推 amadis01: 日日野晴矢野一出場就開外掛沒輸過XD 01/14 20:58
→ loutoe:還好啦..其實我覺得魯夫這種霸氣要出不出的狀態,最近戰鬥 01/14 20:59
→ mikoryo:記得訪談有說 不會有戀情發展@@??? 01/14 20:59
→ loutoe:都處於劣勢 01/14 21:00
推 Beltran:要講應該比較像卡彈王段譽吧 01/14 21:01
→ loutoe:嗯 樓上比喻得蠻好的 01/14 21:02
推 nicayoung:猛一看還以為段譽姓王........ 01/14 21:05
推 a28124209:偉大航路都還沒走完 急什麼 01/14 21:05
推 Kshatri:卡彈王XD 01/14 21:05
推 fredfun:推卡彈王一一||| 01/14 21:07
推 newprimer:話說四皇都還沒出齊哩...急啥XD 01/14 21:08
推 iun751212:尾大都說不會畫愛情的成分了 你還在操心三小@@"? 01/14 21:10
→ iun751212:他也說過還有很多故事還要交代 你別自編自煩啦 出去走走 01/14 21:12
→ terrywang:有可能會有更厲害的人出現 所以才這樣鋪陳吧 01/14 21:12
推 jyrpg:還有那麼多超新星..有得演的..白鬍子都說他不可能永遠最強了 01/14 21:18
推 bnqgv:六脈神劍到最後還是賭運氣呀 01/14 21:19
推 loquito:魯夫 羅賓 才是絕配~ 01/14 21:20
推 Virness:魯賓遜~~ 01/14 21:26
推 lichunism:人氣超高耶,大家都在等便當嗎? 01/14 21:27
推 d12:你要賭啥?XD 01/14 21:28
→ Lailungsheng:我想推2樓...世界和平比獵人300容易XD 01/14 21:28
→ a59815:剛好21推送給原PO 所以我用箭頭 01/14 21:33
→ a43164910:就21吧 01/14 21:47
推 phreniax: 竟然沒人噓這篇 愛噓的人在哪 快來輪班 01/14 21:47
→ phreniax:因為魯夫是主角 又是艾斯的弟弟 又有好資質 01/14 21:48
→ phreniax:人跟人之間總有些超過現實的感應 01/14 21:48
→ phreniax:所以你要魯夫在旁邊想辦法撐到戰爭完 完全沒做到事情? 01/14 21:50
推 g22104:不是 魯夫-索隆-香吉子 的三角戀嗎? 01/14 21:50
→ phreniax:不過事實上我想比較好的劇情 比較不會讓人詬病的是 01/14 21:50
→ phreniax:一個人強的角色代替魯夫現在的位置 01/14 21:51
→ phreniax:衝鋒陷陣 到卡普前 魯夫這是在這過程中不斷幫到忙 01/14 21:51
→ phreniax:這樣也算是有點出頭 但是又不會太顯眼到讓有些讀者詬病 01/14 21:52
→ phreniax:我覺得作者在這場戰爭上 魯夫的角色位置有一點點失敗 01/14 21:53
→ phreniax:衝鋒陷陣 到卡普前 魯夫"則"是在這過程中不斷幫到忙 01/14 21:54
→ stan1231:你錯了 要是這樣 就會有人說....魯夫是來做啥的 花瓶? 01/14 21:54
→ phreniax:我說 幫到忙 在最高級的戰爭中有幫到忙就很出頭了 01/14 21:55
→ phreniax:我想我講得很明白 看仔細 01/14 21:56
→ phreniax:我歷史不很好 但不是有什麼四行倉庫的事情 01/14 21:57
→ phreniax:那個女生不就是個普通人 但幫到忙 就有名了 01/14 21:57
→ phreniax:不會有人說那女的是個不起眼的小廢渣 01/14 21:58
→ phreniax:魯夫在戰爭結束前想辦法不不讓HP扣到0 這樣而已 很無聊 01/14 21:59
→ phreniax:如果整個白鬍子海賊團都幫魯夫 就有讀者不爽 01/14 21:59
→ matcha:樓上的其實可以直接回文... 01/14 22:04
推 GX90160SS:照樓樓上這樣演就不熱血了...這是少年漫畫 01/14 22:06
噓 Xcup:雖然只有一點點...這篇是不是有雷? 01/14 22:06
推 chesy:別擔心~~~娜美是我的 01/14 22:17
推 Killhugh:世界政府的三個大門 魯夫應該會全破˙˙˙!目前兩個了 01/14 22:45
→ Killhugh:不這麼強不行阿 01/14 22:45
噓 XwX:雷 01/14 22:49
→ ffmuteki9:保護他不是魯夫現在很強,而是維護未來會很強的「幼苗」 01/14 23:01
→ ffmuteki9:如果魯夫強得不妙,早在群島上就不會被大熊打飛了。 01/14 23:02
→ an76417:不太可能趁團員被打飛的時候完結篇 01/14 23:04
→ takua624:布魯克:嗚嗚...我都還沒什麼戲分... 01/14 23:18
推 lovemeteor:放心 尾大說絕對不可能畫戀愛的內容 要看去看少女漫畫 01/14 23:24
推 Nearctic:推和前作勇者一起挑三鬥神,非常傳神啊XD 01/14 23:30
推 kalior:認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比獵人300還早 01/15 00:01
推 ManStrong:所以女帝一定是世界之后啦~>///< 01/15 01:20
推 wxyz90356:到了新世界可能上將會跟火箭隊一樣..常常過來被打飛吧? 01/15 01:45
噓 pobomin:請改個標題吧 01/15 09:07
推 dragoni: 賭注是什麼? 原PO要吃書嗎? 01/15 10:59
推 M16A1:該不會出現解圍的 是小丑巴奇吧XD 該給他點戲份了XD 01/15 18:35
→ ben823:嗚... 席德死了.. 01/15 21:15
推 tony77925:富姦表示: 01/18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