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_PIE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一個海軍最強戰力盡出 新世界大海賊環伺的戰場中 大家只因為魯夫使出霸王色霸氣 就把全部希望投注在他身上 真的有點超過阿 OP當前設定最強的幾個敵人 七武海 三上將、中將... 在本次戰役幾乎全到 沒一個缺席 魯夫強規強 闖下的禍可能不少 見過的世面肯定不如其他人(光是不知道何謂霸氣 就足以佐證) 當年魯夫堆屍挑砂鱷時 砂鱷也是這麼嗆他 以白鬍子這有最強之稱的海賊團 竟然要全力保護一個剛到新世界的新人?? 尤其看到白鬍子那付一切都交給你了的表情 光是這點魯夫就已夠格當海賊王了 這次和同伴們走散 可以把它當作在新舊世界之間劃一道分水嶺 就像知名RPG-FF6的世界崩壞前/後 RPG的冒險熱情透過重新找回夥伴得以重燃 然而OP現在的處理方式卻像是 FF6一進入崩壞後世界 主角直接和前作勇者合作去挑掉三鬥神 倚天屠龍記主角也是一開始就簽金手指 使該作品還走不到一半就打敗最後頭目 之後只好轉型成愛情小說 難不成未來劇情走向變成魯夫-女帝-娜美? 的三角戀 假設魯夫在本次戰役突破海軍重圍 成功救出艾斯 我敢打賭OP完結篇一定比獵人300還早到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0.43
profyang:最後一段...orz 01/14 20:29
DanSir:可能世界和平都比獵人三百早到來吧 01/14 20:29
z063766:尾大:我跟你拼了 01/14 20:30
onlymandy:主角當然一開始就能簽金手指啊...拳四郎只有回憶中輸過 01/14 20:32
lbalo:這不得不說一下 魯夫強歸強 但是 三上將 他沒有一個有嬴的 01/14 20:32
lbalo:所以也不至於太變態吧? 01/14 20:33
th11211:如果在一場比數拉鋸的棒球賽中,一位不期不待的菜鳥突然轟 01/14 20:38
th11211:出滿貫全壘打 吸引全場注意是很正常的吧~ 01/14 20:39
showit:作者能不能撐到獵人300是個問題吧 01/14 20:39
showit:291話我都從國中到大三了... 01/14 20:41
powerworld21:索隆再回來時 應該會得到傳說中的名刀 01/14 20:42
KANEISBEACH:說好不提261的(誤) 01/14 20:43
powerworld21:推..推錯篇... 01/14 20:48
amadis01: 日日野晴矢野一出場就開外掛沒輸過XD 01/14 20:58
loutoe:還好啦..其實我覺得魯夫這種霸氣要出不出的狀態,最近戰鬥 01/14 20:59
mikoryo:記得訪談有說 不會有戀情發展@@??? 01/14 20:59
loutoe:都處於劣勢 01/14 21:00
Beltran:要講應該比較像卡彈王段譽吧 01/14 21:01
loutoe:嗯 樓上比喻得蠻好的 01/14 21:02
nicayoung:猛一看還以為段譽姓王........ 01/14 21:05
a28124209:偉大航路都還沒走完 急什麼 01/14 21:05
Kshatri:卡彈王XD 01/14 21:05
fredfun:推卡彈王一一||| 01/14 21:07
newprimer:話說四皇都還沒出齊哩...急啥XD 01/14 21:08
iun751212:尾大都說不會畫愛情的成分了 你還在操心三小@@"? 01/14 21:10
iun751212:他也說過還有很多故事還要交代 你別自編自煩啦 出去走走 01/14 21:12
terrywang:有可能會有更厲害的人出現 所以才這樣鋪陳吧 01/14 21:12
jyrpg:還有那麼多超新星..有得演的..白鬍子都說他不可能永遠最強了 01/14 21:18
bnqgv:六脈神劍到最後還是賭運氣呀 01/14 21:19
loquito:魯夫 羅賓 才是絕配~ 01/14 21:20
Virness:魯賓遜~~ 01/14 21:26
lichunism:人氣超高耶,大家都在等便當嗎? 01/14 21:27
d12:你要賭啥?XD 01/14 21:28
Lailungsheng:我想推2樓...世界和平比獵人300容易XD 01/14 21:28
a59815:剛好21推送給原PO 所以我用箭頭 01/14 21:33
a43164910:就21吧 01/14 21:47
phreniax: 竟然沒人噓這篇 愛噓的人在哪 快來輪班 01/14 21:47
phreniax:因為魯夫是主角 又是艾斯的弟弟 又有好資質 01/14 21:48
phreniax:人跟人之間總有些超過現實的感應 01/14 21:48
phreniax:所以你要魯夫在旁邊想辦法撐到戰爭完 完全沒做到事情? 01/14 21:50
g22104:不是 魯夫-索隆-香吉子 的三角戀嗎? 01/14 21:50
phreniax:不過事實上我想比較好的劇情 比較不會讓人詬病的是 01/14 21:50
phreniax:一個人強的角色代替魯夫現在的位置 01/14 21:51
phreniax:衝鋒陷陣 到卡普前 魯夫這是在這過程中不斷幫到忙 01/14 21:51
phreniax:這樣也算是有點出頭 但是又不會太顯眼到讓有些讀者詬病 01/14 21:52
phreniax:我覺得作者在這場戰爭上 魯夫的角色位置有一點點失敗 01/14 21:53
phreniax:衝鋒陷陣 到卡普前 魯夫"則"是在這過程中不斷幫到忙 01/14 21:54
stan1231:你錯了 要是這樣 就會有人說....魯夫是來做啥的 花瓶? 01/14 21:54
phreniax:我說 幫到忙 在最高級的戰爭中有幫到忙就很出頭了 01/14 21:55
phreniax:我想我講得很明白 看仔細 01/14 21:56
phreniax:我歷史不很好 但不是有什麼四行倉庫的事情 01/14 21:57
phreniax:那個女生不就是個普通人 但幫到忙 就有名了 01/14 21:57
phreniax:不會有人說那女的是個不起眼的小廢渣 01/14 21:58
phreniax:魯夫在戰爭結束前想辦法不不讓HP扣到0 這樣而已 很無聊 01/14 21:59
phreniax:如果整個白鬍子海賊團都幫魯夫 就有讀者不爽 01/14 21:59
matcha:樓上的其實可以直接回文... 01/14 22:04
GX90160SS:照樓樓上這樣演就不熱血了...這是少年漫畫 01/14 22:06
Xcup:雖然只有一點點...這篇是不是有雷? 01/14 22:06
chesy:別擔心~~~娜美是我的 01/14 22:17
Killhugh:世界政府的三個大門 魯夫應該會全破˙˙˙!目前兩個了 01/14 22:45
Killhugh:不這麼強不行阿 01/14 22:45
XwX:雷 01/14 22:49
ffmuteki9:保護他不是魯夫現在很強,而是維護未來會很強的「幼苗」 01/14 23:01
ffmuteki9:如果魯夫強得不妙,早在群島上就不會被大熊打飛了。 01/14 23:02
an76417:不太可能趁團員被打飛的時候完結篇 01/14 23:04
takua624:布魯克:嗚嗚...我都還沒什麼戲分... 01/14 23:18
lovemeteor:放心 尾大說絕對不可能畫戀愛的內容 要看去看少女漫畫 01/14 23:24
Nearctic:推和前作勇者一起挑三鬥神,非常傳神啊XD 01/14 23:30
kalior:認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比獵人300還早 01/15 00:01
ManStrong:所以女帝一定是世界之后啦~>///< 01/15 01:20
wxyz90356:到了新世界可能上將會跟火箭隊一樣..常常過來被打飛吧? 01/15 01:45
pobomin:請改個標題吧 01/15 09:07
dragoni: 賭注是什麼? 原PO要吃書嗎? 01/15 10:59
M16A1:該不會出現解圍的 是小丑巴奇吧XD 該給他點戲份了XD 01/15 18:35
ben823:嗚... 席德死了.. 01/15 21:15
tony77925:富姦表示: 01/18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