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ou0909:話說我也大約跟2X人看 但是他們都好沒品... 02/04 01:49
→ shiou0909:重點是都跟我年紀差不多... 02/04 01:49
→ shiou0909:大聲喧嘩 亂叫 .... 02/04 01:50
→ shiou0909:魯夫很帥氣的那一幕 一個女生大喊 "他的草帽好不搭喔!!" 02/04 01:51
→ shiou0909:我後面的男生一直 痾呵呵呵呵(高飛狗式高八度音笑法) 02/04 01:51
→ shiou0909:這部電影笑料不少 但不該笑的地方他也狂笑 02/04 01:52
→ shiou0909:所以我整部片跟著痾呵呵呵呵呵的配音一起看完 Orz 02/04 01:52
→ aquaslove:沒辦法,對於看日本卡通影片,除了宮崎駿,好像很多人都 02/04 01:53
推 AmadeGX:羅傑說不定很輕鬆就打敗金獅子 < 那卡普幹嘛幫戰國 02/04 01:53
→ aquaslove:認為是幼稚且不堪的,這次看電影前後,身邊人態度就是如 02/04 01:54
→ aquaslove:此。 02/04 01:54
推 KaiMao:連動速度快可惜翻譯有待加強... 02/04 02:10
推 afa1919:相較其他電影 我看這部聽到的雜音是比一般電影多的 02/04 02:12
→ afa1919:可能有些宅男不常出門 還以為在家裡看海賊 沒顧慮到別人 02/04 02:13
→ wonderdream:草帽很不搭,那女生穿的衣服就很搭囉 ~~~ 02/04 02:14
推 AmadeGX:特映會時我旁邊的先生一直在念日文… 02/04 02:36
→ AmadeGX:我覺得大意說不太過去欸,即使是沙鱷也是魯夫死了好幾次才 02/04 02:37
→ AmadeGX:打贏。艾涅爾天生能力被剋又沒見過世面,輸掉也是剛好而已 02/04 02:37
→ AmadeGX:身在白鬍子、羅傑、卡普的時代,金獅子不可能沒見過世面吧 02/04 02:38
→ AmadeGX:當初他要和羅傑接觸的時候海軍也是密切注意,證明他絕非小 02/04 02:39
→ AmadeGX:人物。但是卻幾乎算是被魯夫秒殺… 大意也該有個限度 02/04 02:39
推 LIGAGA:上個周末晚京站威秀超爆的 坐不太好的位置害我想再看一次 02/04 03:10
推 T0288651:我在中壢大江看 02/04 06:35
推 springt:我在東南亞看的 位置是不錯 但戲院整體我不太喜歡 想重看 02/04 13:59
推 Ruowind:新光很大 人少 聲音有夠大聲的 酷~~~~~~~~ 02/05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