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_PIE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eathhell (天翔狩人)》之銘言: : 終於完成最後一個七武海了 : 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他甚平 吉貝爾那是什麼鬼翻譯阿(翻桌) : 一樣有小時鐘 這是可以放在部落格的 : 之後應該也會做桌面版的吧 : 黑鬍子.. 那就等有緣再來畫了 XD : 連結在此 : http://www.wretch.cc/blog/deathhell/11486622 : CSS樣式 : http://www.wretch.cc/blog/deathhell/9578776 : 另外刮刮樂也都放上了 : http://www.wretch.cc/blog/deathhell/11393359 : 也有語法可以使用 http://www.wretch.cc/blog/deathhell/11490440 甚平的月曆時鐘.. 就繼續看海賊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30.130
tetsu323:我覺得甚平本身就被長的像Q版XD 02/0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