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_PIE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又來賞圖了 老樣子 請慢用~ 歡迎到小弟家坐坐 ( 無名 ) http://0rz.tw/HZnBK 桌佈下載 希望各位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51.171
NicoRobin26:無名....... 02/08 16:33
stan1231: (右鍵) 02/08 16:36
Libram:畫得很讚啊,無名怎樣?不行嗎? 02/08 16:38
deathhell:畫得真好 02/08 16:39
NicoRobin26:無名要講一下吧 02/08 16:40
fightmagic:沒規定吧 Orz 02/08 16:42
evason:畫得不錯~  (路過:無名怎麼了嗎??? 不解) 02/08 16:43
NicoRobin26:不是很多人會認為是衝人氣還啥的嗎 02/08 16:44
NicoRobin26:有沒規定不清楚 建議說一下比較能避免麻煩 02/08 16:45
Keywayly:完全不懂衝人氣又怎麼樣= = 02/08 16:48
tom9609123:有克洛克達爾的麻~~~XD 02/08 16:48
NicoRobin26:很多地方都為了衝人氣這事吵翻天了= = 02/08 16:49
RonaldReagan:希望可以畫露點版的 02/08 16:50
minkimomo:畫的好棒喔...馬上用在桌面了XD 可以來個馬尾羅賓嗎XD 02/08 16:53
ClubT:無名是沒有怎樣...不過有廣告...有人瀏覽原po就有收入 02/08 16:53
ClubT:有人是會忌諱這些東西 有點像廣告文 當然原po應該只是要分享 02/08 16:54
※ 編輯: StarView 來自: 114.137.51.171 (02/08 16:56)
ClubT:哀...所以我才討驗縮網址這東西... 02/08 16:55
ClubT: 討厭 02/08 16:55
StarView:沒有註明先說聲抱歉 純分享而已 已補充說明希望大家見諒 02/08 16:58
momoCry:有新作品了!! 我現在用的就是之前大熊的桌布 XDD 02/08 17:02
tomlang:有廣告是難免的吧...放便當的地方廣告可多了... 02/08 17:04
GAIEGAIE:這就說有廣告 吃便當的時候怎不說一下 02/08 17:10
logspiderman:無名的又怎麼樣呢,好東西就是要推一下 02/08 17:10
aagogo:這樣想的話,c大還是不應該上網才對~處處有廣告 02/08 17:11
laba1107:不錯滿正的 02/08 17:12
maxliao:無名又怎樣 一樓... 02/08 17:21
twsoriano:一樓可能是絕無神那邊的人 02/08 17:30
rmp4y93:推啦!!超可愛的 02/08 17:32
x123men:絕無神:我是天下第一 (問能做黑色底版本嗎??? 02/08 17:33
ghostx2:我是覺得 都寫"桌佈下載" 沒有連結可以抓 一直下一頁跳 02/08 17:37
morty174:有廣告會少塊肉嗎... 看人賺錢這麼眼紅幹嘛 02/08 17:41
love0147:來個羅賓馬尾吧 02/08 17:46
MonsterMao:蛇姬不錯~ 不過我更想要電影版的羅賓啊!!! 02/08 17:58
crazybrian:無名是會少塊肉嗎?! 02/08 18:16
G41271:一行不用縮 02/08 18:33
gashin126:標題出現關鍵字 不推對不起自己 02/08 18:41
sweetrainie:GJ 02/08 18:46
asdfghjkl220:1樓是太無聊 = =? 02/08 19:13
cherish210:我也覺得沒什麼~~原PO別放在心上 02/08 19:19
cccoco:衝人氣又怎樣 02/08 19:26
starbule:人氣是啥 能吃嗎 1F? 02/08 19:34
iamacomic:人氣可以貼廣告賺錢,賺完就可以拿來買東西吃。 02/08 19:54
malaimo:推推 02/08 20:17
GothicMetal:很厲害,絕對值得一推 02/08 20:24
student0tsai:NICE! 02/08 20:34
gcarrot:畫的不錯喔!畫的好有人氣應該的啊XD 02/08 20:37
cosy:有沒有要分享 還要配合你想看空間的八卦 02/08 20:46
kathrin:自己的作品衝人氣光明正大 又不是盜圖放自己相簿才可恥 02/08 21:04
rockonpizza3:有人以為自己很重要~ 02/08 21:18
musiclife:就算是廣告,作品是作者原創的,支持是應該的 02/08 21:22
uras:他賺錢你有損失嗎...意見那麼多= = 02/08 21:26
dannyliou3:人家作自己的作品 拿來賺錢 又有何不可 又不是不正當 02/08 21:39
dannyliou3:手段 有些人不用太在意吧= = 02/08 21:39
j190:有下有推 廣仲也很讚! 02/08 21:42
sharonirma:我是不清楚人氣、廣告什麼的... 02/08 21:54
sharonirma:但很多人看不慣別人好的心態,只會讓這個社會混亂 02/08 21:55
breeze22:幫原創加分...原創自己衝人氣正當吧 02/08 23:22
ceremonial:再畫張正常比例的吧!!~~推ㄧ個 02/08 23:43
Lunchboxes:畫的好才衝的到阿 有人分享還在嫌是怎樣 會不會太小氣 02/09 12:04
K0F:推 02/09 20:46
ludim:讚喔 02/09 21:39
ohyaj:讚!收下了.... 02/11 09:51
hbman:一樓是在釣魚嗎? 02/13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