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_PIE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內有連載 ------------------------------------------------------------------------------ 這好像是去年就有出的商品,艾斯火紅夾克!!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買過,可以分享一下質料和心得嗎? 看起來很帥氣,真的很想買來穿! 有人從日本帶一件開價3200台幣,所以要買的便宜一點的話 不開合購,運費會很嚇人XD ↓購買網址 http://www.cospa.com/detail/id/00000027009 ↓不是我的實穿照 http://0rz.tw/TiP5o 二月中旬再版,不知道跟574以及接下來的原因是不是有關係? 如果劇情如同目前發展一樣絕望的話,我可能不會買...-__-a 如果艾斯以後會在白頁中出現,那我會很高興的買下去了XD -- 我沒有要開團,我只想跟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9.43
AmadeGX:為什麼我覺得海賊旗畫得很不像 = =? 02/08 21:23
arkod:之前好像就有了 ?! 02/08 21:23
sikasi:是阿,之前就出過囉~ 02/08 21:28
AmadeGX:所以原po才會說再版是不是跟連載有關啊... = = 樓上兩樓.. 02/08 21:29
ranks:尺寸只到L? >_< 02/08 21:43
redway:穿這件外套 去買便當...哭哭 02/08 22:58
Kaang:想跟團了>"< 02/08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