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ubT:魯夫會去死啊,然後ONE PIECE就結束啦。 02/10 08:50
推 bf:去死吧,魯夫 02/10 08:52
→ liweits:難道真的去死哦= = 02/10 08:52
→ liweits:當然是好好活下來,繼承艾斯的精神阿! 02/10 08:53
推 zone:那香吉士他們不就變去死去死團= = 02/10 08:53
→ AmadeGX:猜猜看這篇會不會被噓標題雷勒 02/10 08:54
推 Aceyalone:去死去死團..... 剛好應景嗎!? 大年初一...... 囧~ 02/10 08:55
推 ClubT:標題明明就有標有雷... 02/10 08:56
推 yenting5566:跟蛇姬做.. 02/10 08:56
→ abc73021:他要傳承火的意志阿!!!!!!!!!!!!!!!!!!!!!!! 02/10 09:07
→ raiduxd2:他明明就是說如果啥都不做看著艾斯被砍頭會想死 02/10 09:16
推 counterspade:就把老哥刺青弄在雙臂上阿,哥哥永遠都跟弟弟活著 (誤 02/10 09:24
→ maxlinhunter:........ 02/10 09:32
推 RonaldReagan:那就太棒了 這樣蛇姬就是我的了 02/10 09:32
推 jerry12310:樓上亂講話 我的 02/10 09:40
→ monfish:你的標題要不要改一下...魯夫會去死=救不到=艾斯死 很雷XD 02/10 09:40
推 twsoriano:魯夫一死 爭奪蛇姬的大海賊時代就開始了... 02/10 09:44
→ mooma:艾斯死前會這樣講 艾斯死後就會變成幫艾斯報仇 02/10 09:45
→ mooma:不然漫畫怎麼演下去 02/10 09:45
推 superbtman1:魯夫今後上線 鄉民:說好的去死呢? 02/10 09:49
→ Elebea:他的確是救出艾斯了啊= = 02/10 09:50
→ Elebea:真要講的話是「我猜中了開頭.但我卻猜不到這結局」 T口T 02/10 09:51
推 linkingsoda:魯夫去死去死團 XDDDDDDD 02/10 09:53
→ sad2:魯夫自此心灰意冷 與蛇姬回九蛇島度過餘生 海賊王第一部 完 02/10 09:54
推 Maverick1225:生下小魯夫,取名魯天,一天到晚喊著我要成為海賊王 02/10 10:03
→ omi66:魯天 吃了海上漂來的燒燒果實嗎 XD 02/10 10:05
推 J0HAN:魯夫後來決定滅了白鬍子海賊團 大家一面倒的罵 說艾斯一直 02/10 10:25
→ J0HAN:為了守護白鬍子海賊團而努力 魯夫這是在搞什麼 可是魯夫認 02/10 10:26
→ J0HAN:為他自己有自己的道路要走 02/10 10:27
→ J0HAN:以上... 參考某幻覺漫當中的老弟死了老哥後之作為 = =" 02/10 10:28
→ cutcut131:個人覺得魯夫會爆氣 把赤犬打爆 02/10 10:56
推 morris591:蛇姬:跟你爸真像阿...一天到晚吵著要當海賊王...(遠目 02/10 11:01
→ cccoco:魯夫掰 02/10 11:18
推 conanay:...會變成艾斯戰神...跟魯夫一起戰鬥!! 02/10 11:33
推 wo2323:我希望魯夫真的想自殺或是暴走 02/10 11:41
→ wo2323:不然我會懷疑魯夫對艾斯的重視程度 02/10 11:42
→ wo2323:[魯夫爆氣把赤犬打爆] 這本漫畫就可以收了 02/10 11:44
→ laifei:下一話完結就更漂亮了... 02/10 12:01
推 solomn:當然不可能死 02/10 12:38
推 xxx761011:別鬧了 索隆說不會敗了 尾大還不是安排他被艾涅爾完敗 02/10 13:33
→ sad2:魯夫:赤犬!,我真的生氣了阿阿阿阿阿!!!!! 02/10 13:55
推 sungu:他會殺死那些人QQ~不過覺得ace不會死,死的人會是白鬍子 02/10 19:32
→ Elebea:我覺得索隆的不會敗了,應該是指是不會輸給劍士 02/10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