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nplume:感覺就是下一話要變身了 02/10 23:54
推 show1122:那表情很傻眼...翻白眼+流鼻涕= = 是哪一招 02/10 23:57
推 ffmuteki9:其實光看表情很好笑= =" 02/10 23:57
推 akainorei:要嗎全身沒氣被人拖走, 要嗎就是霸氣全開變地圖兵器 02/10 23:58
推 ayjeffjeff:跟前一頁的的接起來其實感覺很深刻的 02/10 23:58
推 murmur38:我覺得這很像在推進城被打激素後重生時昏去的表情 02/11 00:06
推 tbmouse:秀逗泰山裡面人物好像常出現.. 02/11 00:07
推 hitsukix:JUMP上連載的話 再來應該是要把頭毛染金抓起來了 02/11 00:08
推 mikoryo:單看覺得很搞笑XDDDDDD 02/11 00:15
→ mikoryo:不是2F提醒還真的不曉得有鼻涕................ 02/11 00:16
→ mikoryo:而且還大大的掛在那 02/11 00:16
→ wackyjazz:抓狂一族拉 02/11 00:17
推 Mussina7:不錯阿 XD 像在描述心理狀態 像吶喊那幅畫一樣 02/11 00:21
推 deepseas:應該是過度悲憤而昏過去吧,這例子很多尤其他又是重傷... 02/11 00:23
推 taiwan3135:那個鼻涕真是太白爛了= =" 02/11 00:26
推 ffmuteki9:不過前一格是魯夫眼睛充血,真的是很激動吧 02/11 00:27
推 wholewing:那是悲痛到超出極限的表情,是要壞掉的前兆 02/11 00:29
推 devil115789:我覺得他會用絕招!! 02/11 00:30
→ j022015:推 wholewing:那是悲痛到超出極限的表情,是要壞掉的前兆 02/11 00:30
→ mikoryo:看到魯夫這樣我都崩潰了╯-____-)╯~═╩════╩═~ 02/11 00:31
推 Andy5566:魯夫要黑化了.....Q_Q 02/11 00:33
→ jerrybig:這話超好笑的 02/11 00:33
推 mercurylsc:要發射嘴砲了 =.=+ 02/11 00:35
推 NARUHOTO:感覺會崩潰 然後開始無差別攻擊 <囧> 02/11 00:50
→ walter0914:魯夫無差別攻擊我突然想到無相天魔.... 02/11 00:52
推 gashin126: 女帝: 流鼻涕的魯夫也好帥(心 02/11 00:58
推 snowmag:再不揍飛那三個大將會讓人很不爽阿 至少揍一拳嘛QQ 02/11 00:58
推 waeting:像鋼鍊裡面的某個人物 02/11 01:01
→ way1214:手上有血...恩...再用那招吧! 02/11 01:02
推 vendan:吃仙豆開霸氣 02/11 01:06
推 powerlex:明明就是拉布的表情!! 02/11 01:10
→ fni653:對了女帝人在哪阿 也沒趕來救援 石化那個臭老頭 02/11 01:12
推 xboxandone:有伊藤潤二的感覺 02/11 01:14
推 Dulllife:會不會他到下一話都還維持那個表情和姿勢 02/11 01:17
→ Dulllife:有一種回不來的感覺 如果下一話馬上憤怒開打有點太振作 02/11 01:17
推 Ricrollp:要發射嘴砲了 02/11 01:18
→ Dulllife:如果是崩潰的話 可能什麼也做不了了 02/11 01:18
→ Dulllife:魯夫一定痛苦死了 艾斯啊~~~~~~ 02/11 01:19
→ mikoryo:希望是白鬍子震怒 然後魯夫振作不起來... 02/11 01:22
→ mikoryo:這表情要突然振作 有點跳 02/11 01:22
推 Dulllife:我是覺得如果真的崩潰的狀態 其實無法爆氣 這樣比較真實 02/11 01:23
→ Dulllife:但如果照少年漫畫的熱血公式的話 就會爆氣大開殺戒 02/11 01:23
→ Dulllife:我也覺得這表情是完全壞掉崩潰到極點的表情了 02/11 01:24
→ Dulllife:應該很難回神過來 魯夫應該會被抬走 02/11 01:24
→ KYOROD: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02/11 01:29
→ Hankmix:可能就直接昏倒然後醒來後已經大戰結束了= = 02/11 01:36
推 tarepa:此後再也無所謂"白頁不死人"的流言了吧! 02/11 01:46
推 satan317:變身,狂化,能力暴漲(跟喬巴吃3顆一樣) 02/11 01:48
推 KaiZhi923:白頁不死人... 爪鴨部隊表示: 02/11 02:08
推 cico325:海賊王看到現在 幾乎沒有因為爆氣然後戰勝敵人的... 02/11 02:11
推 oldshoe:卡普表情比較真實!!! 魯夫表情太癡呆了....... 02/11 02:16
→ Hankmix:海賊王演到現在 遇到強敵都要先被幹掉一下 之後變強來報仇 02/11 02:19
推 greedlend:魯夫那表情感覺很多漫畫都看過 02/11 02:20
→ greedlend:下一回魯夫戰鬥的話 大概是沒意識的瘋狂吧 02/11 02:21
→ greedlend:然後白鬍子出手. (很久沒感受到海賊王的催淚戲碼) 02/11 02:23
→ windforcex:我們是它們的奴隸! 02/11 02:31
推 oldshoe:有阿 娜美洗澡時被架在牆上那慕 看到我快哭了.. 02/11 02:31
推 kenda:到這個時候不得不動真格了....橡膠橡膠.......大口吞.. 02/11 03:14
推 sjvious:============騙人布回船的時候也有這樣過============= 02/11 03:37
→ sjvious:不過是哭版本~ 02/11 03:38
推 qrwtey:強雄:出絕招!!! 魯夫:虛~狗~砲!!!!! 女帝:呀~~ >\\\< 02/11 03:42
推 avenuee:戶愚呂:害怕?!我? 02/11 08:34
推 kobe8112:伊娃:魯夫!快走!他沒救了!再不逃就來不及了!! 02/11 08:43
→ kobe8112:魯夫:真好,可以這麼冷靜..因為跟你無關。 02/11 08:43
推 oneword:要跟九尾一樣放嘴砲了嗎!!!! 02/11 08:51
推 nicayoung:像肛鍊的愛吃鬼 02/11 09:04
→ mobile02:推樓上 02/11 09:18
推 anan1564:這格竟然讓我笑了... 02/11 09:24
推 RonaldReagan:他要死了 02/11 09:30
→ wo2323:看起來要暴走了 02/11 09:51
推 kidhu:自發性無差別攻擊?萬神劫嗎 02/11 09:55
推 chiyaki:要變超級塞亞人了嗎?@@ 02/11 10:09
→ wcyboy478:其實我覺得魯夫表情尾大畫得很讚 看的我都快哭了 02/11 10:52
推 cccoco:看變身吧 02/11 11:00
→ tin0101:7749檔要出來了!!! 02/11 11:26
推 K0F:這表情看了我都哭了 02/11 13:33
→ purin3333:橡膠大口吞~ 02/11 14:09
推 enix625:第一次看到魯夫這種表情 02/11 18:54
推 MacGyvers:感覺像要施展魚翔拳的樣子 02/11 22:44
推 a0652qj:這比哭泣,更能表達他的痛苦. 好難過.... 02/11 22:50
推 atana:艾斯怎麼那麼像奈落 02/11 23:40
推 lovefordidi:這種表情更能表達出魯夫的悲傷 真的很佩服尾大 02/12 10:44
推 ohmygod0707:果實能力要覺醒了 就跟推進城的獄卒獸一樣 02/13 01:23
→ DareJ:橡膠覺醒...想不到什麼很威的狀態... 02/13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