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_PIE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是從來都沒有看過的表情... 感覺就像是外星人了 圖片有雷 不喜歡不要點 http://ppt.cc/gHGk 看圖片 比看文字還要催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64.127
nonplume:感覺就是下一話要變身了 02/10 23:54
show1122:那表情很傻眼...翻白眼+流鼻涕= = 是哪一招 02/10 23:57
ffmuteki9:其實光看表情很好笑= =" 02/10 23:57
akainorei:要嗎全身沒氣被人拖走, 要嗎就是霸氣全開變地圖兵器 02/10 23:58
ayjeffjeff:跟前一頁的的接起來其實感覺很深刻的 02/10 23:58
murmur38:我覺得這很像在推進城被打激素後重生時昏去的表情 02/11 00:06
tbmouse:秀逗泰山裡面人物好像常出現.. 02/11 00:07
hitsukix:JUMP上連載的話 再來應該是要把頭毛染金抓起來了 02/11 00:08
mikoryo:單看覺得很搞笑XDDDDDD 02/11 00:15
mikoryo:不是2F提醒還真的不曉得有鼻涕................ 02/11 00:16
mikoryo:而且還大大的掛在那 02/11 00:16
wackyjazz:抓狂一族拉 02/11 00:17
Mussina7:不錯阿 XD 像在描述心理狀態 像吶喊那幅畫一樣 02/11 00:21
deepseas:應該是過度悲憤而昏過去吧,這例子很多尤其他又是重傷... 02/11 00:23
taiwan3135:那個鼻涕真是太白爛了= =" 02/11 00:26
ffmuteki9:不過前一格是魯夫眼睛充血,真的是很激動吧 02/11 00:27
wholewing:那是悲痛到超出極限的表情,是要壞掉的前兆 02/11 00:29
devil115789:我覺得他會用絕招!! 02/11 00:30
j022015:推 wholewing:那是悲痛到超出極限的表情,是要壞掉的前兆 02/11 00:30
mikoryo:看到魯夫這樣我都崩潰了╯-____-)╯~═╩════╩═~ 02/11 00:31
Andy5566:魯夫要黑化了.....Q_Q 02/11 00:33
jerrybig:這話超好笑的 02/11 00:33
mercurylsc:要發射嘴砲了 =.=+ 02/11 00:35
NARUHOTO:感覺會崩潰 然後開始無差別攻擊 <囧> 02/11 00:50
walter0914:魯夫無差別攻擊我突然想到無相天魔.... 02/11 00:52
gashin126: 女帝: 流鼻涕的魯夫也好帥(心 02/11 00:58
snowmag:再不揍飛那三個大將會讓人很不爽阿 至少揍一拳嘛QQ 02/11 00:58
waeting:像鋼鍊裡面的某個人物 02/11 01:01
way1214:手上有血...恩...再用那招吧! 02/11 01:02
vendan:吃仙豆開霸氣 02/11 01:06
powerlex:明明就是拉布的表情!! 02/11 01:10
fni653:對了女帝人在哪阿 也沒趕來救援 石化那個臭老頭 02/11 01:12
xboxandone:有伊藤潤二的感覺 02/11 01:14
Dulllife:會不會他到下一話都還維持那個表情和姿勢 02/11 01:17
Dulllife:有一種回不來的感覺 如果下一話馬上憤怒開打有點太振作 02/11 01:17
Ricrollp:要發射嘴砲了 02/11 01:18
Dulllife:如果是崩潰的話 可能什麼也做不了了 02/11 01:18
Dulllife:魯夫一定痛苦死了 艾斯啊~~~~~~ 02/11 01:19
mikoryo:希望是白鬍子震怒 然後魯夫振作不起來... 02/11 01:22
mikoryo:這表情要突然振作 有點跳 02/11 01:22
Dulllife:我是覺得如果真的崩潰的狀態 其實無法爆氣 這樣比較真實 02/11 01:23
Dulllife:但如果照少年漫畫的熱血公式的話 就會爆氣大開殺戒 02/11 01:23
Dulllife:我也覺得這表情是完全壞掉崩潰到極點的表情了 02/11 01:24
Dulllife:應該很難回神過來 魯夫應該會被抬走 02/11 01:24
KYOROD: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02/11 01:29
Hankmix:可能就直接昏倒然後醒來後已經大戰結束了= = 02/11 01:36
tarepa:此後再也無所謂"白頁不死人"的流言了吧! 02/11 01:46
satan317:變身,狂化,能力暴漲(跟喬巴吃3顆一樣) 02/11 01:48
KaiZhi923:白頁不死人... 爪鴨部隊表示: 02/11 02:08
cico325:海賊王看到現在 幾乎沒有因為爆氣然後戰勝敵人的... 02/11 02:11
oldshoe:卡普表情比較真實!!! 魯夫表情太癡呆了....... 02/11 02:16
Hankmix:海賊王演到現在 遇到強敵都要先被幹掉一下 之後變強來報仇 02/11 02:19
greedlend:魯夫那表情感覺很多漫畫都看過 02/11 02:20
greedlend:下一回魯夫戰鬥的話 大概是沒意識的瘋狂吧 02/11 02:21
greedlend:然後白鬍子出手. (很久沒感受到海賊王的催淚戲碼) 02/11 02:23
windforcex:我們是它們的奴隸! 02/11 02:31
oldshoe:有阿 娜美洗澡時被架在牆上那慕 看到我快哭了.. 02/11 02:31
kenda:到這個時候不得不動真格了....橡膠橡膠.......大口吞.. 02/11 03:14
sjvious:============騙人布回船的時候也有這樣過============= 02/11 03:37
sjvious:不過是哭版本~ 02/11 03:38
qrwtey:強雄:出絕招!!! 魯夫:虛~狗~砲!!!!! 女帝:呀~~ >\\\< 02/11 03:42
avenuee:戶愚呂:害怕?!我? 02/11 08:34
kobe8112:伊娃:魯夫!快走!他沒救了!再不逃就來不及了!! 02/11 08:43
kobe8112:魯夫:真好,可以這麼冷靜..因為跟你無關。 02/11 08:43
oneword:要跟九尾一樣放嘴砲了嗎!!!! 02/11 08:51
nicayoung:像肛鍊的愛吃鬼 02/11 09:04
mobile02:推樓上 02/11 09:18
anan1564:這格竟然讓我笑了... 02/11 09:24
RonaldReagan:他要死了 02/11 09:30
wo2323:看起來要暴走了 02/11 09:51
kidhu:自發性無差別攻擊?萬神劫嗎 02/11 09:55
chiyaki:要變超級塞亞人了嗎?@@ 02/11 10:09
wcyboy478:其實我覺得魯夫表情尾大畫得很讚 看的我都快哭了 02/11 10:52
cccoco:看變身吧 02/11 11:00
tin0101:7749檔要出來了!!! 02/11 11:26
K0F:這表情看了我都哭了 02/11 13:33
purin3333:橡膠大口吞~ 02/11 14:09
enix625:第一次看到魯夫這種表情 02/11 18:54
MacGyvers:感覺像要施展魚翔拳的樣子 02/11 22:44
a0652qj:這比哭泣,更能表達他的痛苦. 好難過.... 02/11 22:50
atana:艾斯怎麼那麼像奈落 02/11 23:40
lovefordidi:這種表情更能表達出魯夫的悲傷 真的很佩服尾大 02/12 10:44
ohmygod0707:果實能力要覺醒了 就跟推進城的獄卒獸一樣 02/13 01:23
DareJ:橡膠覺醒...想不到什麼很威的狀態... 02/13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