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_PIE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哀嚎聲四起的海賊版裡 總要有人抱著死者以逝無須罣礙的精神去發現點東西 在這裡我們就討論另一個海賊王候選人 "偉大的巴奇船長" 我們都知道 大紅鼻帶著一群在推進城的手下 跟著魯夫們浩浩蕩蕩來到了海軍總部 準備一戰成名奪江湖 就在我們還在為了他那猶如七龍珠裡面的撒旦 "群體凝聚霸氣"感到驚訝時 我突然回頭想了想 想到了曾在電影裡看到的一段對白.... 蔣生:[浩X,做大事有三個條件,一是錢,二也是錢,三還是錢......etc] 浩X:[是的!蔣生!] 我們可以從上面沒營養的對話中發現 成大事就是需要摳摳 而大紅鼻子船長最想要的"傑克船長的遺物藏寶圖" 也已經在他手上了 加上他身旁的手下大部分是被關過的(聽說蹲過得比較強) 所以我覺得在這種時候,更應該是這種人出頭的時候 或許今天艾斯的死會促使大紅鼻子一戰成名 畢竟 這是尾大的海賊王 要從第一級的小角演變成最後的大魔王 我想並非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請大家在哀傷時 也不要忘記這位偉大的紅鼻子吧!!! -----正題----- 我覺得這場戰役最關鍵的還是巴奇 突然的出現 總不可能就只是要讓他看看艾斯怎麼離開人世間的吧 當然,以上都是我猜測!!! -- 月亮躺在沙發上 寂寞臥倒在床上 像個重病的客 急急忙忙卻找錯地方 抱歉 http://www.wretch.cc/blog/Justblue0413 我沒賣戀愛的偏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3.194
LaByRiNtH606:喔 02/11 02:21
Alsine:我覺得他的出現單純就是要多加一個笑點 別想太多 02/11 02:26
mikoryo:很想忘了他 02/11 02:28
kyozwhie:沒錯 他走撒旦路線 02/11 02:30
jujang:推撒旦路線.. 02/11 02:31
xboxandone:我覺得故事結尾~巴奇因緣際會下變成世人所知的海賊王 02/11 03:00
xboxandone:然而真正的海賊王是魯夫 模式同七龍珠那樣吧XD 02/11 03:01
wmsky:還真的已經忘了他了 02/11 03:06
neo5277:推啊~~~尾大熱愛七龍珠的 02/11 03:08
Aceyalone:覺得比較接近男塾的虎丸和富堅路線... 搞笑用的戰地記者 02/11 03:31
hortys:大仔比他強多了 02/11 03:55
MADAO:他現在出來湊熱鬧 只會破壞艾斯的死的氣氛啊 02/11 04:42
Sssoppp:搞不好撒旦的笑點 是尾大告訴鳥山明的 02/11 07:06
nonoise:樓上......... 02/11 07:57
NicoRobin26: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 就是我 陳浩南 02/11 10:04
ckevin0213:真的很撒旦 02/11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