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_PIE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討論看看哪種果實算是最沒用 復活果實? 就死後來能重返人間 好像很有用又好像沒啥用? 到底是哪種果實最沒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51.142
stan1231:人類吃到人人果實 END 02/12 20:50
stan1231:還會溺水 02/12 20:50
hb0:吃到宅男果實 吃完變宅男 02/12 20:51
paladin90974:悄悄話果實,會溺水就算了,晚上還會被吵到睡不著 02/12 20:51
shikilo:游泳果實表示: 02/12 20:52
paladin90974: 遺憾 02/12 20:53
qwert88:       我能游泳但是不能碰到水!! 02/12 20:53
RyuSenMing:多一條命怎麼會沒用,有人玩三國戰紀孔明一條命破全關 02/12 20:54
hitsukix:橡膠 02/12 20:55
yaf:又沒說只有一條命 02/12 20:55
paladin90974:很多命就變接關果實了 02/12 20:55
RyuSenMing:復活果實不就跟多一條命一樣= =ay 02/12 20:56
wa120:當然是:最沒用果實阿 要不然就是帶賽果實 跟幸運超人一樣 02/12 20:56
Modchip:北島康介表示:聽說外面謠傳我吃了青蛙果實…… 02/12 20:57
sky40236:其實果實能力都不差 腦袋差別而已 02/12 20:59
romo:過一陣子就會討論這個話題一次 02/12 20:59
worldtree:大雄果實或是健一果實 02/12 21:00
saturnzl:OP果實 02/12 21:00
Hankmix:復活一次要CD50年 02/12 21:04
n873192000:一樓實在.. 02/12 21:04
stan1231: 好帥 02/12 21:07
paladin90974: 表示:遺憾 02/12 21:08
ManStrong:一般動物系的都很弱,特別的那種不算 02/12 21:08
PHW:什麼功能都沒有的果實... 只會溺水 02/12 21:09
smboy71:河蟹果實 02/12 21:10
despair78214:說穿了也只是看鍛鍊程度罷了 02/12 21:10
twsoriano:魚魚果實 長鰓的旱鴨子 02/12 21:14
paladin90974:動物係,海獸種 全部都冏掉... 02/12 21:15
karasless:大雄果實吃了可以變成狙擊王,還不錯啦~ 02/12 21:15
hinowang: 翻花繩王 02/12 21:19
AngeLucifer:魚魚果實, 吃了以後上不了岸下不了水 02/12 21:21
williams741:說話果實 全身上下剩下一張嘴.. 02/12 21:22
kisc32950:釋迦果實~吃了會變阿富羅頭~毛叢叢~~~~~~~~~~ 02/12 21:26
bigbirdboy:這問題到底問過幾次了 02/12 21:34
ooyy:鷌騜果實 02/12 21:36
Hankmix:樓上偷渡喔... 02/12 21:39
Hankmix:人人果實 - 魚人型態 好像沒啥用... 02/12 21:40
strongGIGI:爛掉的果實 痾~ 難吃.... 02/12 21:41
narcissusli:臭酸果實 02/12 21:43
z955018:便秘果實 02/12 21:45
canandmap:白目果實 02/12 21:45
newgunden:當然是世界果實 吃了會說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 02/12 21:53
abc0922001:某個時候我到是希望有復活果實 02/12 21:53
william20035:我現在怎麼覺得黃泉果實比燒燒果實來得有用 02/12 21:54
joseph103331:黃泉果實很強阿 只有骨頭都能復活了 02/12 21:56
joseph103331:還能吃東西跟大便 超威的... 02/12 21:56
william20035:假如艾斯吃黃泉果實 艾斯:我又復活了 打我阿笨蛋~ 02/12 21:59
howgi:壞掉的果實 吃了會拉肚子 02/12 22:00
coolsemis:游泳果實 02/12 22:08
bonebonekai:海樓石果實 02/12 22:27
afulet:人人果實依照動物系三段變身...搞不好可以很聰明 02/12 22:36
afulet:也許海軍那個博士就是吃到人人果實,所以才會領先500年科技 02/12 22:37
atheist:廢文果實 發文都會被噓到XX 而且還不會游泳 02/12 22:38
stan1231:人人果實 聰明型態(?) 02/12 22:38
afulet:所以人人果實不一定弱啊... 02/12 22:38
ranks:國王果實~ 02/12 22:40
hugh092121:艾斯吃黃泉果實在跟黑鬍子打就GG了吧 02/12 22:41
crazyfatso:爽哥果實 太爽啦~~~ 02/12 22:41
DeonBon:這個問題是要出現幾次 02/12 22:46
fredbrown:日經文 02/12 22:46
rayray:人魚果實 02/12 22:50
hortys:水之七島不是有個毛毛果實 感覺沒啥用途 02/12 22:58
YMH:嘴砲果實,戰力滿分 02/12 23:30
umsh306678:鄉民30果實 02/12 23:32
rogerlain:果實果實,可以變成果實給別人吃 02/12 23:34
timeup91425:沒用果實 02/12 23:42
herekuku:洗文果實 02/12 23:45
louis60512:月經果實 02/12 23:51
indoo:不知道賽亞人果實算不算動物系的...還是超人系?! 02/13 00:01
Johnlord:週經果實 02/13 00:05
speak:哈~我支持紅軍 看到這個標題 第一個想法也是「怎麼又來了」 02/13 00:06
Peter8117:腦殘果實 吃了變腦殘 02/13 00:07
speak:保安~~ 可以讓人問了又問 問了又問 問了又問 問了又問..... 02/13 00:07
DeonBon:板上 /沒用 就有討論串給你看了喔~ 02/13 00:10
roseho1992:斯潘達姆果實 02/13 00:15
loading1:發廢文果實 02/13 00:26
jeff21115:只有廢物沒有廢果.. 02/13 00:50
qron:盛夏的果實 02/13 00:56
cos810662:死亡果實,食用者立即死亡 02/13 01:03
boloo:我只是納悶為什麼沒有人吃到智慧果實?那他不就變成最強的? 02/13 01:27
qwerkboy:賽亞人果實 吃完變成賽亞人 還能變身一二三段 02/13 01:28
qwerkboy:阿幹...有人說過了... 02/13 01:29
a77725a:A15果實 02/13 01:34
FeatherChord:世界果實 我笑了XDDDDD 02/13 01:34
ILER:我想吃考上研究所果實= = 02/13 01:44
rongcarl:A15果實吧...爛問題... 02/13 02:01
gor412:阿尼果實 02/13 02:07
tobashi:費文果實 你發費文擬嗎不會擔心嘛 02/13 02:47
yayarice:OP果實 騙人布:我吃了橡膠果實!! 魯夫:你OP啦!!!! 02/13 03:15
threeplay:打手槍果實 吃了會打手槍 02/13 08:46
butcher666:OP果實 吃了會常常OP又會溺水 02/13 09:05
zjava:游泳果實 ...可以在麻將桌上用阿.....(乾泳..) 02/13 09:21
think12381:西斯版鄉民 : 變大果實 阿斯 變成60CM了ㄎㄎ 02/13 10:58
yoqwqq:JIZZ IN MY....果實 吃了會到處亂噴~ 02/13 15:07
DareJ:月經果實 吃了會不爬文一直po 02/13 15:43
ab916050:吃了普通果實 效果 有飽足感 多吃水果身體好 02/13 20:45
nicolas0608:美粒果實 在太好喝啦 02/14 21:59
icome:富監一定是吃了拖稿果實的托稿人 02/14 22:04
carlcarl: 02/20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