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為什麼我玩遊戲都討厭動頭腦 像是想說我的裝備要+到幾啦 還是說打怪物計算公式什麼的 每次爬討論區的文都覺得看嘸@@---太複雜了 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玩遊戲的方法錯誤呀?? 像遊戲素質配點之類的我完全不會.. 以前玩RO都照討論區寫的點... 每次都很佩服有些人可以自己鑽研配點、技能探討之類的 我卻是玩某遊戲玩二個月才知道怎麼衝裝備= = 請問這一點要怎麼改進才好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5.91
B9513208:上班比較好唷 01/15 14:22
pipida00:有什麼好改進的 就照自己方式玩也不錯啊~開心第一 01/15 15:48
pipida00:又不是在考試還要想讀書計劃勒 多爬文感受前人恩澤就夠哩 01/15 15:48
rofellosx:你很適合玩Progress Quest 01/15 16:04
enjoyyou:官網 相關專門網站 甚至遊戲內的說明(有的話)都看看阿 01/15 17:41
dragoni:沒什麼好改進的 玩遊戲是休閒 每個人的休閒方式不同 01/15 18:03
ceorl:我喜歡玩動腦的遊戲,不過絕對不是在網路遊戲配點上動腦 01/15 19:40
ceorl:我覺得浪費時間再配點和裝備好累= = 01/15 19:40
xhs:你很適合玩韓式 無腦打怪遊戲 01/16 00:07
deltawei:BrettspielWelt 歡迎你 絕對不用練功的動腦online game 01/17 00:10
stevechris:遊戲就是要輕鬆玩呀 01/17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