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在玩這遊戲的就幫忙連署一下新版嘍 這篇可以當作這個遊戲的交流區嗎XD 有在皇后的交個朋友吧~~~ -- lin9287 : 一褲二吹三跳四清五燒六抗 出完約七八九級十分鐘整 02/18 23:26
chyhjiun :十暈九緩八人七戰六勝五招四秒 打完約三死二傷一活 02/18 23:47
aquarius99 :十人信長 常跳常斷常嘴砲 02/19 14:00
alan790712 :五個新手 沒抗沒跳沒仙豆 02/19 14:56 joan091355 :我上路打塔,顯現一身虎膽。 02/19 18:10
BreakingBo :你下路爆光,單機整場喜憨。 02/21 02: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3.85
black945:連署人版主名單應該是寫自己吧? 所以那篇還有效嗎= = 10/09 17:52
heri:也可以寫別人,只要自己協調好都ok 10/09 17:54
sten01:反正不會是寫我XD 10/09 20:13
black945:咦? 是這樣子嗎...不過那個連署文是寫到時候再說 那樣的 10/09 21:34
black945:話連署成功 能申請通過嗎= = 10/09 21:35
black945:ComGame-Plan置底第一篇有寫 連署人(即版主) 10/10 00:49
heri:因為我之前開過版,當初版主就是寫別人,所以後來那版也...XD 10/10 06:49
heri:不過只要有註名,就算不是發起人也OK的,不會是最近又改的吧XD 10/10 06:50
Gaujing:重新連署吧 原因格式照之前的PO文 10/10 08:33
Gaujing:難道現在人都不會爬文嘛... 10/10 08:33
taiautumn:有鄉民工會? 10/11 00:55
yumihui:有人在[愚者]嗎 10/11 08:24
sten01:沒有耶可能要自己創哦XD 10/11 11:22
chorz:我在愚者@@ 10/14 05:13
sten01:我跳去愚者了haha 10/14 08:23
yumihui:噢耶 愚者來相認 >//< 10/15 08:04
sten01:把ID都交出來XD 10/15 14:45
yumihui: 啾小蛋 >//< 10/15 19:04
sten01:哦哦原來是...XD 10/17 00:04
yumihui:樓上是誰 @____@ 10/17 09:34
sten01:LaksClyn XD 10/17 12:47
yumihui:喔XD 10/17 15:35
sougly: 人數過了 10/18 22:35
chorz:就是你不要跑-鬥劍 普渡眾生 -戰狂 10/22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