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evoling (jevoling)》之銘言: : 小弟玩過的線上遊戲不多,從比較早一點的「轟炸超人」、「彈水阿給」(爆爆王); : 到後來的「楓之谷」、「跑跑卡丁車」、「夢幻龍族傳說」, : 大抵都是一些畫面、操作都較簡單的2D線上遊戲 : 不過楓之谷在三年前練到11X等的時候,因為被盜帳號再加上念書關係,後來就沒玩了 : 最近想看看有沒有一些類似楓之谷的線上遊戲可以玩 : 主要想找角色練等、2D畫面的遊戲...(畫面太細緻3D的會頭昏眼花) : 主要是楓之谷裡面的生態,說實在的要自己重頭再練一隻角色已經欲振乏力 : 不曉得大家可以推薦哪些遊戲? 2D遊戲推薦: 彩虹(和楓之谷應該還蠻像的吧) 勇者之歌(可愛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不過人不多QQ) 風色英雄傳(也是2D,近期推出的遊戲,有內掛) 夢幻古龍(可愛武俠風) 夢幻誅仙(同上,完美時空的,畫面還不錯) 天使之戀(沒玩過,聽朋友說不錯玩) 仙境傳說(最近有大改版) 劍俠世界(標榜攏免錢) 卡拉巴島(老遊戲囉!不過玩的人應該比冷掉的新遊戲還多) 龍與地下城(朋友有在玩~據說耐玩度不錯) -- 生活千萬別再白目ˋ(′o‵;)ˊ http://www.wretch.cc/blog/catsheue/178237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4.227
windsoul0312:D&D不是3D的嗎? 10/14 02:59
lleo0726:劍俠世界(標榜攏免錢)很好奇 現在遊戲不是都不用錢 10/14 08:26
shulinddt:樓上 魔物獵人 wow 都要錢啊 10/14 09:21
froghunter:劍俠是標榜連台幣都可以不用花也能玩得下去 10/14 13:02
froghunter:真實性如何 我沒玩過就不發表意見了 10/14 13:02
Gaujing:劍俠 一兩分鐘才能打死一隻怪 10/14 14:05
Gaujing:還不到20等呢 10/14 14:05
skyjazz:樓上哪有那麼扯 你是沒把技能拉出來吧 不然就是打到精英 10/14 14:19
skyjazz:再不然就是你打到的是任務怪 10/14 14:20
Gaujing:任務怪吧 當初滑鼠點到腦羞就砍遊戲了XD 10/14 14:58
Gaujing:我記得是練氣段跟掌丐 一開始練掌還以為是只有這職業輸出 10/14 15:01
Gaujing:比較低 後來跑去練氣段才知道都一樣= = 10/14 15:01
jin062900:魔力寶貝 超好玩的 不過要月費 10/20 00:09
kaja777777:最近接觸劍俠..老實說不花台幣真的只是個噱頭.. 10/27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