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最近開始接觸這款遊戲(大概1個月了吧) 目前練了6,7隻..不過只有一隻快90(其他就只是解解任) 老實講還蠻好上手的系統上也不會太複雜 而且送禮送很大還可以離線掛經驗 只是越來越不知道要幹啥 可能到了必須花台幣的瓶頸吧 不知道板上覺得這款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9.77
art1:離線掛經驗是? 10/20 15:29
skyjazz:白駒丸 吃了之後下線也可以有經驗 一天限制18個小時的樣子 10/20 15:49
morgan13:真是夠了 連掛都懶得開機 發明人該得諾貝爾獎的 10/20 16:12
pptwtwtw:樓上別這麼說麻...至少發明者有考慮到節能減碳XDD 10/20 16:22
fanscratch:樓上,所以發明者才該得諾貝爾獎啊 10/20 17:37
art1:這種設定很早就有了... 10/20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