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CS 跟 SF 烈日風暴我都玩過 可是因為一槍就死了 或者被偷襲連個反擊的機會都沒有 覺得一點纏鬥的感覺都沒有 G7我玩膩了 之前的鐵影特攻很想玩 可惜韓國日本都要跳板 國際板沒開 還有其他類似的遊戲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9.216
actuy:COD BFBC2 10/25 11:48
bardeqeq:纏鬥....你拍電影呀.... 10/25 15:50
Evilshark:真正的戰爭被子彈打到沒死也躺了 10/25 16:15
klss:AVA玩起來還不錯,畫面很逼真,前幾天測試也滿流暢的 10/25 16:53
tn703678:雷神之鎚 10/25 19:54
Lazi:Darkfall...絕對滿足你纏鬥的需求 10/25 20:33
zombiesky:要纏鬥 玩CS只准拿小刀就好啦 10/26 09:01
sten01:是要纏鬥什麼.. 真的被子彈打到也差不多是這樣吧-.- 10/26 09:59
sten01:沒有讓你死了復活不了就不錯了XD 10/26 09:59
Gaujing:正常人被打幾槍就掛定了 10/26 10:28
Marceau:最近有一款遊戲要封測了,《Paper Man》就是射擊遊戲 10/26 14:58
Marceau:不過感覺比較可愛,應該比較吸引女生 10/26 14:58
Marceau:是在遊戲基地看到的 這是網址 http://ppt.cc/vdq5 10/26 14:59
Marceau:我是白癡 Orz 樓上就有介紹了 #1CmLahOK 10/26 15:01
kgh:sd-gundam 10/26 15:46
kenshin333:sd+1 不過sd的fps成份不怎麼純就是了... 10/26 21:03
kenshin333:但是要纏鬥感的話 倒是挺夠的 10/26 21:03
wild2001:SD一點速度感都沒有 都是慢動作 DARKFALL是ARPG吧 10/26 21:12
kgh:sd怎麼會沒有速度感...? 10/26 22:12
Lazi:darkfall歸類於mmofps喔 10/27 14:26
Gaujing:SD的確沒有速度感阿... 10/27 15:58
hhh770509:槍戰本來就這樣啊..要纏鬥什麼= = 10/27 16:34
hhh770509:真的上戰場讓敵人從你背後偷襲開槍本來就是掛定了 10/27 16:34
jasper10:不然你去玩美國陸軍 10/27 16:36
kenshin333:SD要看玩甚麼機體還有跟甚麼機體玩吧...沒有速度感除非 10/28 00:12
kenshin333:兩邊都是不會控氣、噴氣的新手,不然應該不至於XD 10/28 00:12
Robelisk:玩美國陸軍原po應該會玩到想砸電腦吧...ˊˋ 10/31 17:26
Robelisk:尤其3.0之後擬真度比2版高很多(還不能跳..XD..) 10/31 17:27
jasper10:因為原PO不喜歡一槍就死的遊戲,所以推薦美國陸軍 11/01 13:23
miyaiijima:Team Fortress 2 除了Sniper爆頭外 都不會一槍死XDDD 11/07 19:10
Qoofate:COD6 7 ,其他tw fps遊戲可以丟了 12/21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