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問一下~ 明天11/12就是 龍之谷的CB了啊! 今天我也有看到他們的 臉書有說,主程式已經開放下載了啊~ 那我登入那什麼鬼beanfun的, 要打開遊戲, 卻給我更新失敗?? 這是為什麼??? 臉書唬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34
jackie60728:剛剛下完,一切正常,只是無法進入遊戲(明天才開吧 11/11 02:56
martian001:cb要請帳號嗎Q_Q 11/11 09:57
hcastray:不刪檔的話 應該就是循正常途徑申請帳號了吧 11/11 15:42
hcastray:聽說目前好像不需要冰放才能申請的樣子 11/11 15:43
oliver8283:開始遊戲後白畫面 中間有一隻怪獸一直在跑 好逗趣XDD 11/11 19:07
martian001:安裝好了 帳號也OK了! 11/11 23:43
RKO5566:不是12號的中午12點後開放?你看到鬼喔 11/12 02:15
jackie60728:是真的有一隻怪獸在跑啊...不過要跑一分半才進得去主 11/12 10:34
jackie60728:畫面。但是一樣連不上去就是了 11/12 10:34
oliver8283:怎麼創好帳號後 登入說查無此帳號=_= 11/12 12:06
jackie60728:一樣的問題+1 我直接用網頁登入就OK了 11/12 12:28
gfdsa:系統很不穩... 11/12 13:14
dumdumgenius:請用BEANFUN登陸 11/12 16:59
oliver8283:Orz 疲勞系統好討厭= = 11/12 17:28
windsoul0312:覺得疲勞系統剛剛好 玩完一條疲勞 我就真的疲勞了XD 11/12 17:52
crw:有周疲了嗎...還是只有700日疲 700日疲大約玩四至五小時 11/12 18:07
crw:重度玩家多練幾隻吧 11/12 18:08
hcastray:無週疲 復活石三顆 11/12 18:51
sten01:疲勞剛剛好啊..我疲勞還沒打完就疲勞了= = 11/12 22:01
KKyosuke:嫌一條疲勞不夠練兩隻練三隻啊XD 11/12 22:27
RKO5566:不是我STYLE的遊戲,還會打分數勒,好像路尼亞= = 11/13 00:47
RKO5566:最幹的是職業單調,男女還固定勒!搞屁 11/13 00:48
dumdumgenius:職業多問題材多勒 11/13 01:20
jackie60728:疲勞值這個設定個人覺得還滿好的 11/13 02:04
crw:復活剩三次.....是怎樣...啊周疲真的要賣商店啊 11/13 12:54
hcastray:跟陸版差不多的樣子? 11/13 14:49
oliver8283:人物語音聽了很厭煩 11/15 02:14
sten01:人物語音可以關掉 11/15 22:49
jackie60728:但是關了之後連角色的語音都沒了QAQ 11/15 23:24
b81314:我是想說不是你的Style那你還批評這遊戲真的很奇怪.... 11/16 01:26
Voiscre:真的 11/16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