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81314:我倒覺得他再拖一年也沒關係 11/17 09:38
推 wild2001:天價簽約金又是月費 台灣不會有人想代理的 會賠錢... 11/17 09:48
推 heri:看風格是還蠻期待的,月費也不介意,只希望有好代理商:(( 11/17 10:27
推 heri:不過BS也蠻值得期待的樣子,雖然NC的大概也是那樣XDD 11/17 10:37
→ Voiscre:你兩個禮拜前才問過 下個月要不要再問? 11/17 12:40
→ RKO5566:要~~~ 因為很想玩TERA,damn it 11/18 22:45
推 tera:.. 11/24 14:08
推 KanoLoa:樓上什麼時候會被買到台灣呢 02/14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