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人有確定的消息啊? 巴哈上面說 預定今年下半年是預定到哪去了? 都快12月了, 是打算拖多久? 拖到人又回鍋到WOW去玩4.0? TERA 的公司都在幹嘛的? 不會看看進場點? 龍之谷玩完後, 覺得遊戲自由度太低了,很無聊~ TERA快點在台封測啦! 期中考都考完了,很無聊耶~ 喵的! 該不會連台灣代理商 都還沒喬好吧? 太慢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34
b81314:我倒覺得他再拖一年也沒關係 11/17 09:38
wild2001:天價簽約金又是月費 台灣不會有人想代理的 會賠錢... 11/17 09:48
heri:看風格是還蠻期待的,月費也不介意,只希望有好代理商:(( 11/17 10:27
heri:不過BS也蠻值得期待的樣子,雖然NC的大概也是那樣XDD 11/17 10:37
Voiscre:你兩個禮拜前才問過 下個月要不要再問? 11/17 12:40
RKO5566:要~~~ 因為很想玩TERA,damn it 11/18 22:45
tera:.. 11/24 14:08
KanoLoa:樓上什麼時候會被買到台灣呢 02/14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