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gnn.gamer.com.tw/6/48686.html http://www.riftgame.com/en/ 無意間發現的大作 也是美式風格的MMORPG,不過人物較寫實美型 遊戲場景感覺很棒,角色職業有四大職業16分支 重點是!!角色施法動作有輔以書本法杖,不會只用雙手施法 感覺很好玩~有鄉民研究這款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2.202
darkcomet:今天剛好正式宣佈CB展開 看下面Link 11/19 15:03
darkcomet:http://vkgaming.org/blog/?p=433 11/19 15:03
darkcomet:遊戲簡單背景介紹 http://vkgaming.org/blog/?p=281 11/19 15:04
ilove305mmm:請問 我登入完beta key以後 還是找不到下載點 >_< 11/19 16:50
darkcomet:還沒開放下載的樣子 11/19 17:13
moremusic:這根本是EQ嘛 好懷念 11/19 22:10
dumdumgenius:國外網站注意很久了 但有點太嚴肅 不喜歡 11/19 23:13
dumdumgenius:有點恐怖的感覺= = 11/19 23:13
Lazi:四樓你拿到key了?? 11/21 17:31
ilove305mmm:註冊時他會告訴你上哪拿 我是去一個他提供的網站 11/21 23:36
ilove305mmm:註冊會員拿到的 11/21 23:36
ilove305mmm:真的眼殘...baha上面就有說12/3~6號之間才開始beta 11/21 23:52
Lazi:感謝 我也拿到了 11/22 11:43
equalight:衝著EQ就想玩~可是沒有詩人和幻術師啦~~(打滾) 11/24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