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iji (吃素 環保 救地球)》之銘言: : 完美世界人魚傳說這遊戲 : 有沒有內掛阿 自動打怪之類的 : 今天剛安裝完, : 玩了兩小時後就解除安裝不想玩了>< : 感覺自動尋路功能會卡地圖 : 不好找路外, : 人物介面外型穿著方面不是很清楚, : 而且也不像劍俠世界可掛著刷怪。 : 是我沒找到功能還是遊戲本身沒有 : 自動打怪這個選項阿?? 完美世界似乎沒有內掛..(不過外掛不少? 至於卡地圖 .. 我以前沒有這種問題辣 .. 或許等級高一點可以飛 也就可以無視地形了 人物介面 外型穿著不清楚 .. 這部分我不清楚你想表達什麼 囧 如果是說紙娃娃系統 .. 我覺得換裝備外型差很多阿 = = 如果覺得裝備不明顯 .. 要嘛你要求太高 .. 要嗎電腦顯示卡要加油 .. 不過劍俠的紙娃娃都能接受 .. 完美應該更OK吧 0..0? 人物介面 .. ? 我覺得完美世界的介面很簡單阿 .. 還是說完美也有UI了? 至於掛著刷怪 ... 是說人物用卡鍵的方式掛著一直丟技能? 如果你是說這個 .. 完美沒辦法 = = 我感覺這位大哥你非常適合劍俠世界這類型的遊戲 .. 仔細去找一找 這類型的遊戲不少 .. 你的要求 .. 應該符合絕大多數大陸網遊的基本配備 ~ 建議你直接找可以內掛的,現在要找到可以用卡技能練功的遊戲不多了 .. 劍俠也不年輕了 .. 一個梗玩三次 ...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6.16
cjamhe01385:想掛著請找天子傳奇~~~~~ 11/19 23:06
skyzain:第一次玩"完美"的GAME 神魔也沒內掛 我好意外 11/20 16:30
Lazi:說實話 內掛 自動打怪這些功能到底為何而發明 @@ 11/21 19:02
Lazi:不打就下線關機就好了 何必浪費地球資源 11/21 19:02
orzzroGC:給那些想變強 又不想練功 不敢用外掛怕中木馬的人用的@_@ 11/21 21:05
ziji:謝謝大家的回答 11/22 20:28
m77610:神魔算是有內掛吧 不用打怪的內掛 只是經驗不多 11/24 14:30
m77610:雖然說打怪經驗也很少 這款要刷任務才會快 純農很慢的 11/24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