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laulrul4:玩外國伺服器吧吧... 11/20 13:05
→ goenitzx:一點個人意見 玩家能跟GM直接對話才是不正確的做法 11/20 13:43
→ baliallin:填回報單的也可以 但是要能解決問題的 11/20 14:52
推 tinkerbell:玩低調的 XDDDD 11/20 15:10
→ enjoyyou:因為天堂的關係 現在GM除非是大主管階級 不然沒權處理 11/20 16:17
→ enjoyyou:需要權限的都要往上報 等大尾的處斷~~ 11/20 16:18
→ black945:太久沒碰天碑了 付費遊戲 GM會回應 11/20 18:34
→ finix000:我倒是只有看過魔獸的GM比較會喇賽 當然制式回答的也有 11/20 19:48
→ finix000:也幾乎沒碰過不理人的 11/20 19:49
推 amanda321:魔獸GM已經算頂級了吧@@ 11/20 22:28
→ baliallin:沒權處理是正常的 但是連回報問題都不會就很爛了 11/20 23:26
→ baliallin:魔獸卻是我遇過最讓我惱怒的 其次是omg 11/20 23:27
推 SSamuel:WOW每次掛回報單,一重登就發現GM剛剛來過 有沒有那麼巧 11/21 00:48
→ defeng:我用WOW的回報單只有一次離線才回 11/21 02:10
→ defeng:我個人使用的心得是 你寫的越詳細 WOW GM回的越快 11/21 02:11
→ defeng:廢話 氣話少一點 基本上回應不會超過一個小時 11/21 02:11
→ hjt00:我在IRIS_Online遇到的外掛稽查員會跟我聊,故意引怪被圍毆 11/21 11:03
→ hjt00:然後問我為什麼不救他XDD 11/21 11:04
→ baliallin:我在wow回報外掛 寫明id地點時間活動模式一大堆 一樣 11/22 15:16
→ baliallin:等下線後才回 回報副本撞牆也一樣 然後某次每日任務 11/22 15:17
→ baliallin:物品出錯 回報後還是一樣 可能我都遇到npc吧 11/22 15:17
推 black945:推GM其實是NPC XD 12/02 18:03
推 Petz:是景氣不好吧 遊戲公司沒錢請人做這種可以回閒話的工作.. 12/13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