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riftgame.com/en/beta/index.php 現在申請還來的及 第二波Beta時間 Dec. 17th, 10:00am PST – Dec 20th, 10:00am PST 九天後 看樣子 繼上次只能玩反叛軍方 這次只能玩守護者方 大夥進攻啦 -- 爸爸常說 出來跑的 遲早要還 http://www.wretch.cc/blog/laz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46.7.217
shirvan:上次申請過了,這次還要?? 12/09 16:11
Lazi:我是跟上次還沒申請過的人說 12/09 16:56
cjamhe01385:感謝QQ 12/09 23:06
windsinger:Defiant的開場劇情相當不錯,期待守護者的:P 12/11 15:44
windsinger:不過也要有被選上才行...希望有QQ 12/11 15:44
kahaman:申請了A_A/ 12/12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