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xzy:現在能找得到一款沒有426的olg嗎 12/27 05:00
→ wild2001:沒辦法 台灣的環境 先天不良後天不全 新遊戲生命週期又短 12/27 07:07
→ fushway:先拍拍 DN我也不玩了 覺得橘子真的吃相太難看 12/27 09:00
→ fushway:不過最可笑的還是這種經營手法台灣玩家照樣買單 12/27 09:01
→ fushway:科科阿 為台灣所有olg默哀 12/27 09:01
推 cancerjung:遊戲公司和玩家各有問題。一個不想花錢、一個想賺錢。 12/27 11:22
→ Voiscre:說真的DNF若作得好 很多死忠玩家是會願意掏大錢的 12/27 13:10
→ Voiscre:一開始在行銷上就有很大的問題了.... 12/27 13:12
推 cjamhe01385:沒辦法,遊戲廠商畢竟是商人,網龍超台戰到爆,股價還 12/27 13:35
→ cjamhe01385:不是很高= =反觀橘子最近真的慘..然後DNF這類型的遊戲 12/27 13:35
→ cjamhe01385:通常不好賺... 12/27 13:35
→ BHDDS:在台灣畫面輸人就輸一半就是事實,死忠掏大錢? 科科 12/27 15:17
→ SADAME:明年橘子預算裡面不是沒有DNF嗎-.- 12/27 15:18
→ wild2001:樓上怎麼知道沒有? 難道你是趙建民? 透露一下吧 XD 12/27 15:59
推 an138:真的 除了畫面之外 DNF的遊戲內容跟豐富度都大勝DN 12/27 16:34
→ an138:DNF真的是個好遊戲 台版被搞成這樣真的很可惜 12/27 16:35
→ an138:而且說畫面 以2D來說我覺得DNF也算很好了吧 炫麗跟動感度 12/27 16:36
→ an138:畫面爽快度都有阿 DNF畫面並不差阿 12/27 16:37
→ cjamhe01385:不差是不差,可是玩家不買單~台灣不適合這種類型的遊 12/27 17:04
→ cjamhe01385:戲@@ 簡單好上手遊戲比較會被接受~ 12/27 17:06
推 cjamhe01385:不過橘子行銷感覺也不太好..看那DNF的廣告..嗯... 12/27 17:26
→ SSamuel:哪會不買單,就是大部分都買單遊戲公司才拿俏阿 12/27 19:23
→ CJ3CJ3CJ3:DN值得擔心的一點是整間原廠被中國買走了 12/27 20:32
→ CJ3CJ3CJ3:ARAD在強化出來之前真的是很有趣 12/27 20:33
→ DoAsInfinity:其實在新版本裡沒有強化也可以玩得蠻有趣的耶 12/27 21:11
→ DoAsInfinity:台版實在真的很...可惜 是某橘代理... 12/27 21:12
→ CJ3CJ3CJ3:台灣的代理商其實都差不到哪去 12/27 21:15
→ CJ3CJ3CJ3:唯一可能好一點點的大概是大宇吧 12/27 21:15
→ DoAsInfinity:台版出來的時候多興奮阿... (嘆 12/27 21:16
推 hcastray:大宇啊...... 12/27 22:06
雖然日版很好玩
但有太多因素讓我待不住、就不得不放棄這款遊戲了QQ|||
最近懷念的時候也只能上網搜尋一些新影片(茶
※ 編輯: Voiscre 來自: 61.63.97.10 (12/28 00:46)
推 heri:我現在只期望他快點倒一倒讓人接手了..投資那麼多就當放水流. 12/28 10:44
推 mmnnbbvcxz:我也QUIT了...不過有在ARAD版看到台製的VPN,不曉得順 12/28 12:38
→ mmnnbbvcxz:不順,好用的話想買來上日版... 12/28 12:38
推 selina004:原PO HI~~~!!!! 12/31 14:23
→ Voiscre:安安阿 12/31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