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ackie60728:25...G ?! 01/03 19:56
→ Gaujing:你沒看錯 真的是25G 01/03 20:02
推 martian001:好高的建議需求@@ 01/03 20:02
推 supermars:請問上面一直在跑圈圈~~要等很久嗎?? 01/03 20:08
→ sougly:喔我可以玩 01/03 20:10
推 jackie60728:我剛剛真的以為我眼花XD 01/03 20:11
→ Gaujing:他會安裝某個元件 難道你是跳出亂碼視窗之後不會動? 01/03 20:13
推 supermars:有安裝元件~就..繞圈了XD 01/03 20:41
推 supermars:搞定了~防火牆擋道:P 01/03 20:44
推 sowulo:點下去滿滿的紅字 01/03 22:23
推 generationk:超過建議規格好多,但完全不想玩韓國網遊,想玩DCUO @@ 01/03 22:56
→ Gaujing:Champions Online? 01/03 23:08
→ JokerJuice:個人覺得TERA的操作比較適合台灣市場 但沒時間寫心得QQ 01/04 00:17
→ generationk:DC超級英雄,不知道有無鎖IP,沒鎖我就衝了XD 11/1/11 01/04 08:45
→ tera:有這種事 01/04 11:59
→ tera:幹 25G 要更新電腦囉 01/04 12:00
→ rofellosx:看起來遊戲發展下去買軟體都要附硬碟或隨身碟 01/04 12:57
→ rofellosx:插上電腦就能玩 01/04 12:57
推 thx:魔獸也是20多G啊~ 出現藍色三角形是代表ok? 01/04 20:21
推 an138:25G大概有20G都用在畫內褲吧 01/05 01:38
推 cafe12345:應該是10G內褲10G乳搖4G小蘿莉,男角+內容1G 01/05 11:48
→ Gaujing:那個最低阿wwww 01/05 11:49
→ dxzy:幹嘛提內褲 01/05 12:57
推 etderain2002:cafe大應該指的是他D槽的內容物= = 01/06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