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w:我覺得挺失望的耶 試玩一下不會花太久時間呀 01/08 07:05
推 rnew:最近試玩了...兩天上限都上限四小時...一直解任務.走來走去 01/08 08:08
→ rnew:任務副本都蠻多的...但是我只喜歡練攻打寶...不適合我 01/08 08:08
推 adampolo:超好玩,系統抄WOW,很複雜,完美世的畫面.而且沒骰裝問題. 01/08 10:32
→ adampolo:適合WOW玩膩的人來玩. 01/08 10:32
→ MimI2008:普普 不是我的菜 01/08 12:15
→ icps:玩到三級 砍了XD 01/08 13:13
推 MiniDoll:我還蠻喜歡的說XDD任務超多,沒有解完的一天.... 01/08 17:43
推 jackie60728:解個任務都要跑超遠...寒假有空又沒遊戲再看看 01/08 18:21
推 wemee:可以騎寵物 移動速度很快 也有傳送水晶可以快速快傳送 01/08 19:01
→ wemee:但我依然把遊戲砍了 原因一樣是解任務要跑超久 01/08 19:01
→ wemee:即使他有送我寵物 也有傳送水晶給我傳送 01/08 19:02
→ wemee:但任務之間的移動時間 讓我覺得很靠背 整天東跑西跑 01/08 19:02
→ s3118099:跑路遊戲 01/09 01:28
推 takewind:我有在玩,剛好我是任務控所以很愛,應該已經把wow全抄了吧 01/09 02:30
→ liyard:整體上頗用心 不過找不到"主線" 所以砍了 01/09 15:04
推 jasper10:今天剛抓來玩 感覺還不錯 我在克蘭蒙多 有人要一起玩嗎? 01/11 12:27
推 dabiddabid:說實話...不好玩...升級幾乎都靠活動副本. 01/12 01:46
→ dabiddabid:搞了很多系統卻感覺很粗糙.感覺每日經驗任務反而才是 01/12 01:49
→ dabiddabid:遊戲重點...解3天就夠煩了..就是點滑鼠賺經驗 01/12 01:50
推 talrasha:真的是很粗糙~每日LOOP 不膩嘛? 01/14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