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想說他是2011年初還不錯的遊戲呢 可是怎麼感覺好像沒有人在提@@ 有人在玩這款遊戲嗎?想看看風評如何 因為覺得巴哈排名越來越不準了 一堆廠商用盡心力炒版,根本不知道是玩家發的還是官方發的 -- 動態消息 ┌─────────────────────────────┐ 明明看尺10公分這麼短,為什麼加在身高裡就這麼長?_ └─────────────────────────────┘ http://www.wretch.cc/blog/leo5  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4.231
xw:我覺得挺失望的耶 試玩一下不會花太久時間呀 01/08 07:05
rnew:最近試玩了...兩天上限都上限四小時...一直解任務.走來走去 01/08 08:08
rnew:任務副本都蠻多的...但是我只喜歡練攻打寶...不適合我 01/08 08:08
adampolo:超好玩,系統抄WOW,很複雜,完美世的畫面.而且沒骰裝問題. 01/08 10:32
adampolo:適合WOW玩膩的人來玩. 01/08 10:32
MimI2008:普普 不是我的菜 01/08 12:15
icps:玩到三級 砍了XD 01/08 13:13
MiniDoll:我還蠻喜歡的說XDD任務超多,沒有解完的一天.... 01/08 17:43
jackie60728:解個任務都要跑超遠...寒假有空又沒遊戲再看看 01/08 18:21
wemee:可以騎寵物 移動速度很快 也有傳送水晶可以快速快傳送 01/08 19:01
wemee:但我依然把遊戲砍了 原因一樣是解任務要跑超久 01/08 19:01
wemee:即使他有送我寵物 也有傳送水晶給我傳送 01/08 19:02
wemee:但任務之間的移動時間 讓我覺得很靠背 整天東跑西跑 01/08 19:02
s3118099:跑路遊戲 01/09 01:28
takewind:我有在玩,剛好我是任務控所以很愛,應該已經把wow全抄了吧 01/09 02:30
liyard:整體上頗用心 不過找不到"主線" 所以砍了 01/09 15:04
jasper10:今天剛抓來玩 感覺還不錯 我在克蘭蒙多 有人要一起玩嗎? 01/11 12:27
dabiddabid:說實話...不好玩...升級幾乎都靠活動副本. 01/12 01:46
dabiddabid:搞了很多系統卻感覺很粗糙.感覺每日經驗任務反而才是 01/12 01:49
dabiddabid:遊戲重點...解3天就夠煩了..就是點滑鼠賺經驗 01/12 01:50
talrasha:真的是很粗糙~每日LOOP 不膩嘛? 01/14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