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t1:很有可能就是你說的那個結論 XD 01/09 10:15
→ HuangYa:你已經得證了 01/09 13:15
推 ZhanYao:你得到他了 01/09 13:42
推 cjamhe01385:已得證XD 01/09 16:48
→ dxzy:東倒西歪online 國產很愛玩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宣傳 01/09 19:43
→ dxzy:沒想到對岸連這招也學過去 大概是因為很有效吧 01/09 19:45
推 Gaujing:我想到剛剛玩的一款 凡人修仙傳 論創意它有趣多了 01/09 23:20
推 cjamhe01385:凡人修仙傳雖然是2D,但是畫面不錯 01/10 00:50
昨天好奇去下了
真的畫面挺不錯的
人物走動啥也算流暢
只是好頓喔
而且都亂碼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亂碼問題嗎@@?
※ 編輯: jopolulu 來自: 210.59.92.11 (01/10 12:02)
→ cjamhe01385:用applocale就可以解決,連大陸比較慢吧,用固IP試試 01/10 12:27
→ Gaujing:我用固定IP選網通還是很頓 01/10 18:56
推 roysimone:現在不是還在CB嗎?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01/11 00:32
推 hanzai:凡人,我沒辦法進入遊戲畫面...囧" 01/11 10:36
推 cisig:伺服器開機時間是下午六點到晚上十點,今天是CB最後一天囉~~ 01/11 13:57
→ cisig:不過帳號可以沿用到OB就是了 01/11 13:57
→ judyli:玩到60級,但我從來不看劇情,有任何對話就快速跳過 >"< 01/11 16:13
→ Gaujing:那配點好拮据= = 01/11 17:15
→ Gaujing:跟網龍差不多 連境界任務的妖獸都要組隊 不然扛不過XD 01/11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