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衝著喜歡射鵰英雄傳的劇本才玩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玩到30級了還沒有進入任何劇情 WHY~? 以前玩金庸群俠傳還蠻醉心於任務的 現在這款遊戲怎麼都一直跑腿= =? 還是我任務解的太少阿 有人可以解答嗎 還是這只是套金庸的劇本 其實是炒短線的武俠模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2.11
art1:很有可能就是你說的那個結論 XD 01/09 10:15
HuangYa:你已經得證了 01/09 13:15
ZhanYao:你得到他了 01/09 13:42
cjamhe01385:已得證XD 01/09 16:48
dxzy:東倒西歪online 國產很愛玩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宣傳 01/09 19:43
dxzy:沒想到對岸連這招也學過去 大概是因為很有效吧 01/09 19:45
Gaujing:我想到剛剛玩的一款 凡人修仙傳 論創意它有趣多了 01/09 23:20
cjamhe01385:凡人修仙傳雖然是2D,但是畫面不錯 01/10 00:50
昨天好奇去下了 真的畫面挺不錯的 人物走動啥也算流暢 只是好頓喔 而且都亂碼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亂碼問題嗎@@? ※ 編輯: jopolulu 來自: 210.59.92.11 (01/10 12:02)
cjamhe01385:用applocale就可以解決,連大陸比較慢吧,用固IP試試 01/10 12:27
Gaujing:我用固定IP選網通還是很頓 01/10 18:56
roysimone:現在不是還在CB嗎?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01/11 00:32
hanzai:凡人,我沒辦法進入遊戲畫面...囧" 01/11 10:36
cisig:伺服器開機時間是下午六點到晚上十點,今天是CB最後一天囉~~ 01/11 13:57
cisig:不過帳號可以沿用到OB就是了 01/11 13:57
judyli:玩到60級,但我從來不看劇情,有任何對話就快速跳過 >"< 01/11 16:13
Gaujing:那配點好拮据= = 01/11 17:15
Gaujing:跟網龍差不多 連境界任務的妖獸都要組隊 不然扛不過XD 01/11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