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lBG:玩了幾天都沒在跑副本,當單機玩... 01/14 08:15
→ jasper10:我是在克蘭蒙多 玩火槍 現在快30等 01/14 10:55
→ jasper10:看討論鄉民的人數應該不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開板 01/14 10:57
→ jasper10:我自己玩了幾天覺得還不錯 不花台幣也不會比別人差 01/14 10:58
→ talrasha:不花台幣也不會比別人差 ~ 是這樣就好了.... 01/14 13:37
→ chshou:現在台灣還有不花台幣不會比別人差的遊戲嗎...? 01/14 14:01
→ kgh:不花台幣不會比別人差 那你要廠商賺什麼.. 01/14 14:50
→ hubertwu:耶..我也覺得商城還滿普通的~ 01/14 15:45
→ hubertwu:沒有加能力的時裝、特別一點座騎和寵物.. 01/14 15:45
→ hubertwu:其他的東西感覺都是有辦法取得的 01/14 15:46
→ jasper10:不要求的話 遊戲裡的坐騎就很好用了 01/14 15:55
→ jasper10:20等會拿到五天的 30等可以刷聲望取得永久 01/14 15:55
→ bobochuchu:新手一天大概可以升到幾等? 01/14 15:57
→ jasper10:我自己是一天練到20等 01/14 15:59
推 KSUGOD:這款bug一推 打王都是靠卡點....... 01/14 16:09
推 takewind:混沌伺服器的小補師...其實蠻好玩的,至少贏內掛遊戲 01/15 03:02
※ 編輯: hubertwu 來自: 203.73.248.231 (01/1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