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這篇來偷問一下0..0 請問有哪些server有鄉民在玩or有鄉民公會嗎? 順便推薦一下這款OLG 畫面有一定的水準, 技能的設定也滿有意思的 再加上天賦系統和生活副職 算是挺豐富的 重點!!我個人是故事劇情派的~完全的被迷上了阿阿阿阿阿!! 現在非常想知道男爵對妮可下了藥之後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XD 補一下目前的Server & ID 神怒雪峰:湛藍檸檬草 人類牧師 鄉民們線上有碰到的話請和我揮個手XD ※ 引述《cjamhe01385 (徹)》之銘言: : 本來想說他是2011年初還不錯的遊戲呢 : 可是怎麼感覺好像沒有人在提@@ : 有人在玩這款遊戲嗎?想看看風評如何 : 因為覺得巴哈排名越來越不準了 : 一堆廠商用盡心力炒版,根本不知道是玩家發的還是官方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48.231
SoulBG:玩了幾天都沒在跑副本,當單機玩... 01/14 08:15
jasper10:我是在克蘭蒙多 玩火槍 現在快30等 01/14 10:55
jasper10:看討論鄉民的人數應該不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開板 01/14 10:57
jasper10:我自己玩了幾天覺得還不錯 不花台幣也不會比別人差 01/14 10:58
talrasha:不花台幣也不會比別人差 ~ 是這樣就好了.... 01/14 13:37
chshou:現在台灣還有不花台幣不會比別人差的遊戲嗎...? 01/14 14:01
kgh:不花台幣不會比別人差 那你要廠商賺什麼.. 01/14 14:50
hubertwu:耶..我也覺得商城還滿普通的~ 01/14 15:45
hubertwu:沒有加能力的時裝、特別一點座騎和寵物.. 01/14 15:45
hubertwu:其他的東西感覺都是有辦法取得的 01/14 15:46
jasper10:不要求的話 遊戲裡的坐騎就很好用了 01/14 15:55
jasper10:20等會拿到五天的 30等可以刷聲望取得永久 01/14 15:55
bobochuchu:新手一天大概可以升到幾等? 01/14 15:57
jasper10:我自己是一天練到20等 01/14 15:59
KSUGOD:這款bug一推 打王都是靠卡點....... 01/14 16:09
takewind:混沌伺服器的小補師...其實蠻好玩的,至少贏內掛遊戲 01/15 03:02
※ 編輯: hubertwu 來自: 203.73.248.231 (01/1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