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神魔的建議配備 http://smonline.iwan.com.tw/download/index.html 這是小弟的筆電配備 AS 5745G-5462G64Mnks01 高階雙核 i5-460M 處理器:Intel Core i5-460M (2.53GHz / Turbo 2.8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420M 實體1G DDR3 記憶體:2G DDR3 1066 MHz 硬碟:640G (SATA) 光碟機:DVD Super Multi DL燒錄光碟機 螢幕:16:9 之 15.6吋LED背光螢幕(1366 x 768) 網路:802.11abg/Draft-N,藍芽 其他:IMR紋路質感上蓋、Dolby3代環場音效 軟體:正版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 這台筆電跑不動嗎 常常在跑任務都會很延遲 有時候還會斷線 三不五時5秒才回應一次 網路沒問題 還是需要設定什麼呢 還是哪裡的出了問題呢 能否幫忙解答一下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77.14 ※ 編輯: bjtr 來自: 112.105.177.14 (01/26 02:34)
KSUGOD:我猜win7出了問題吧 01/26 03:57
cjamhe01385:硬體沒問題阿0.0 不過記憶體是不是要高一點阿? 01/26 04:19
despaired:線路問題? 01/26 06:55
hhh770509:win7沒問題啊..我就是用win7玩 01/26 08:40
Gaujing:3~5秒是特效全開 不然就是人物多的地方吧 01/26 10:19
froghunter:你電腦所有配備比我好 但是我玩沒問題耶@@ 01/26 12:34
jackie60728:記憶體再加一支吧0.0 01/26 13:03
bjtr:已經把特效全調到最低,畫面也顯示NPC而已... 01/26 18:20
Gaujing:我是散步龍3000+ 2g ram 內建6150SE 256MB 人多才lag 01/26 18:52
Gaujing:其他地方還好 01/26 18:52
Stormpanda:沒猜錯的話是記憶體太少,Win7 基本就吃掉1G多阿 01/2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