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stonJay:我也在找一直被女友魯=.= 01/27 02:40
→ abc01251:很久以後 01/27 02:49
推 dumdumgenius:龍之谷 讚! 我一直期待七龍珠啊!!!! 01/27 03:33
推 eric466:與其等online的大作 不如直接玩ps3 360 上的大作 01/27 08:23
推 Gaujing:九陰 B&S gw2 01/27 10:04
→ ewigkeitor:B&S 跟 GW2 還沒上市耶 01/27 19:52
推 HuangYa:九陰......哀.... 01/27 23:48
→ kgh:其實聖境還蠻好玩的....練職業打發時間 01/28 10:54
→ Skeleton7:B&S.TERA都一直延宕中... 01/28 14:43
→ hhh770509:希望到時候那些大作不要又雷聲大雨點小啊..收費也沒關係 01/28 14:55
→ hhh770509:希望能好好經營 個人認為商城制的設定不太適合大作= = 01/28 14:56
→ kakakukula:lol 01/30 17:58
→ dabiddabid:樓上是我最愛玩卻不希望有人代理的遊戲.但還是...... 01/31 03:04
推 cyberia: 殁 01/31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