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yberia (狸.謎境.灰色世界)》之銘言: : ※ 引述《Gaujing (高進)》之銘言: : 看見了一些頗為有趣的點..... : : 爬文看見推薦的遊戲都固定那幾個 : : 實際上要付出大於興趣的耐心才能玩的起來 : : 聖境傳說比較好一點 : : 可是重複任務過多(是因為我選鼠人?) : : 畫面讓我眼睛看得異常吃力 技能點選太快會有延遲效果 : : 龍之谷也是眼睛看的很吃力 : : 老遊戲方面 : : FEZ待過一陣子,不過沒耐心蹲戰場 : : 81keys自從改版後更慘 : : 尋仙人過少,不然遊戲本身幾乎無可挑剔,大陸尋仙我又不能安裝 : : 瑪奇操控方式我很難適應,加上畫面讓我眼睛很吃力,也是過幾天就刪 : : 彩虹島我會很嚴重的LAG,操控相當不順暢 : : DNF玩過好長的時間,最終人少單調沒耐心而離去 : : LOL礙於硬體限制,加上英文苦手,打個十幾場就刪掉了 : 我會建議你先去換眼鏡....或是換台電腦+螢幕 : : 大致來說應該你沒辦法玩遊戲的理由有二 : 1:硬體 硬體不好再好玩的遊戲玩起來都是一把火。 : 在LoL會出現硬體不足那我想很多3D遊戲都完蛋了。 可是我跑war3很順 除了一些自制DOTA,大型地圖特效全開會有點頓外 另外還有一點沒講到就是操控方面 目前比較順手的大概只有prius跟FEZ : 2:決心 遊戲是休閒....當然可以挑你所愛。但是如果抱著絕不花錢 : 的態度那我想大概也很難玩到好玩的東西。 : 休閒也是需要多少花點錢的。 而且一張月卡比bar一晚便宜得多太多了。 不太對 現今能花到錢的遊戲不太會影響遊戲本身(除了一些代理商實在是....) 商城很花錢 問題是我也不衝裝PK什麼的 月卡花下去就變成打卡制 每隔幾天要玩幾次才能有回報的感覺 玩遊戲本身是休閒,可是一旦加上價格就多了一份壓力 : 再來能推薦給你的....你要求的最低花費的遊戲 : 1:Ro 2:D2 RO以前很瘋 不過現在反而覺得無趣 需要付出大於興趣的時間比 D2這種取向不適合自己 : 大概只剩這兩款了吧。 目前在玩老遊戲來玩玩 不過大概也不長命... -- 天之痕有人玩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4.211
cyberia:warII照理說以現在電腦...萬元不用的就能玩了吧..... 02/09 08:57
cyberia:warIII 02/09 08:57
cyberia:而且買月卡...說真的現在的遊戲免費的幾乎都是殘缺不齊 02/09 08:59
cyberia:再說都是休閒了 還要在乎回報或是付出 有點倒因為果嚕 02/09 09:00
cyberia:少數免費功能開得完善的 都是歪國遊戲 英文日文 02/09 09:00
cyberia:如果英日苦手那....老實說台灣真的沒看過好的免費遊戲耶? 02/09 09:01
twsoriano:war3......也是古董了 拿來評電腦 = =a 02/09 09:18
ws1204:真的 如果是跑不動war3那才神奇 02/09 09:36
cyberia:現在組出來能稱得上電腦的東西應該都跑得動吧..... 02/09 09:37
cyberia:除非是平板電腦....不然主機板+內顯應該7000就能玩WAR3? 02/09 09:38
jin062900:我真的勸你別玩線上遊戲了 想不花錢玩好玩的遊戲 很難 02/09 09:40
Gaujing:也不能算古董 因為連這種古董都會讓我電腦LAG XD 02/09 09:41
Gaujing:遊戲如果沒有回報就不叫遊戲了 02/09 09:41
Gaujing:不管是情緒抒發 成就感 這些都是回報 02/09 09:42
cyberia:那你真的該學好英日文....不花錢的好遊戲 不在台灣.... 02/09 09:46
cyberia:休閒就是爽就好 如果還在乎 "阿我今天得上去爽"...... 02/09 09:46
cyberia:玩單機吧 或是連線類的 L4D2 , 絕冬城 , 火炬 , DA..... 02/09 09:47
Gaujing:好吧 不過本身也沒什麼耐心就是了 科科 02/09 09:50
rofellosx:war3和LoL是兩種不同的遊戲... 02/09 10:02
Searle:矛盾的文 02/09 10:25
sevalway:不算轉蛋和防爆捲,不然我覺得MS的商城相對合理~ ~" 02/09 10:55
sevalway:付費應該是用在功能性而非遊戲性,一旦破壞遊戲性 02/09 10:57
sevalway:整個付費價值就扭曲了。雖然把遊戲性拿來賺錢會更賺... 02/09 10:57
sevalway:以MMORPG來看,遊戲給予的回饋的確是成就感和抒發情緒 02/09 11:06
sevalway:可是這遊戲類型的回饋很大一部分綁定在遊戲數值 02/09 11:06
sevalway:也就是裝備和能力,這是遊戲取向。 02/09 11:09
sevalway:功能性回饋就只是建立社群...這是所有線上遊戲都具有 02/09 11:14
sevalway:不多闡述 02/09 11:14
sevalway:成就感這東西是很微妙的...真的玩到一定程度,不衝裝 02/09 11:17
sevalway:不在意數值是很難辦到的...遊戲就是要有目的有回饋 02/09 11:18
sevalway:選擇遊戲,就看你的目的取向吧。RPG取向可能較不適合你 02/09 11:20
Gaujing:目前在玩天之痕 看能稱多久... 02/09 11:35
mmnnbbvcxz:你換個休閒方式可能會好一點 02/09 11:46
Xixan:我看過別人用小筆電玩war3,而且還滿順的… 02/09 12:53
asun70393:你出去吃一碗難吃的麵也要付錢吧 沒有人會做虧本生意的 02/09 19:18
asun70393:做免錢又好玩的遊戲廠商不是在做遊戲 是在做功德 02/09 19:19
asun70393:雖然說你的需求沒有線上遊戲能滿足你 02/09 19:20
asun70393:不過我想之前推文有人建議你買主機玩單機 02/09 19:20
killord:付完錢 [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去那間麵店] 那才是真虧本 02/09 19:21
asun70393:您應該也是不考慮的 倒是真的錯失很多好遊戲 02/09 19:21
killord:不好吃≠難吃 我要求低 普普通通能騙到我的錢了 再不然起 02/09 19:26
killord:碼服務好一點 這年頭感覺很多麵店賣的都是難吃服務態度差 02/09 19:26
killord:又想從客人口袋掏錢的... 02/09 19:27
hhh770509:感覺你這樣說起來 玩GAME不是適合你的娛樂 不管單機網路 02/10 14:55
SSamuel:出門踏青打球吧... 02/10 19:28
Evilshark:D2星海這種號稱PC GAME的比OLG好 買遊戲玩終身 玩家又多 02/11 09:51
sunnei:關鍵是原po沒耐心阿 這樣不管玩什麼遲早都會膩 02/12 03:52
Gaujing:也不是說沒耐心 就是不合胃口 02/12 12:09
xvid:現在線上就是流行那樣的鬼系統 給外掛操作還差不多 02/12 12:17
xvid:要娛樂還是找找其他休閒活動 02/12 12:17
salinia:只要休閒花到錢就會有壓力的話 那大概只能打球了 而且不 03/03 08:29
salinia:去太遠的地方 不然會花到油錢 03/03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