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yberia:warII照理說以現在電腦...萬元不用的就能玩了吧..... 02/09 08:57
→ cyberia:warIII 02/09 08:57
→ cyberia:而且買月卡...說真的現在的遊戲免費的幾乎都是殘缺不齊 02/09 08:59
→ cyberia:再說都是休閒了 還要在乎回報或是付出 有點倒因為果嚕 02/09 09:00
→ cyberia:少數免費功能開得完善的 都是歪國遊戲 英文日文 02/09 09:00
→ cyberia:如果英日苦手那....老實說台灣真的沒看過好的免費遊戲耶? 02/09 09:01
推 twsoriano:war3......也是古董了 拿來評電腦 = =a 02/09 09:18
推 ws1204:真的 如果是跑不動war3那才神奇 02/09 09:36
推 cyberia:現在組出來能稱得上電腦的東西應該都跑得動吧..... 02/09 09:37
→ cyberia:除非是平板電腦....不然主機板+內顯應該7000就能玩WAR3? 02/09 09:38
推 jin062900:我真的勸你別玩線上遊戲了 想不花錢玩好玩的遊戲 很難 02/09 09:40
→ Gaujing:也不能算古董 因為連這種古董都會讓我電腦LAG XD 02/09 09:41
→ Gaujing:遊戲如果沒有回報就不叫遊戲了 02/09 09:41
→ Gaujing:不管是情緒抒發 成就感 這些都是回報 02/09 09:42
推 cyberia:那你真的該學好英日文....不花錢的好遊戲 不在台灣.... 02/09 09:46
→ cyberia:休閒就是爽就好 如果還在乎 "阿我今天得上去爽"...... 02/09 09:46
→ cyberia:玩單機吧 或是連線類的 L4D2 , 絕冬城 , 火炬 , DA..... 02/09 09:47
→ Gaujing:好吧 不過本身也沒什麼耐心就是了 科科 02/09 09:50
推 rofellosx:war3和LoL是兩種不同的遊戲... 02/09 10:02
→ Searle:矛盾的文 02/09 10:25
推 sevalway:不算轉蛋和防爆捲,不然我覺得MS的商城相對合理~ ~" 02/09 10:55
→ sevalway:付費應該是用在功能性而非遊戲性,一旦破壞遊戲性 02/09 10:57
→ sevalway:整個付費價值就扭曲了。雖然把遊戲性拿來賺錢會更賺... 02/09 10:57
推 sevalway:以MMORPG來看,遊戲給予的回饋的確是成就感和抒發情緒 02/09 11:06
→ sevalway:可是這遊戲類型的回饋很大一部分綁定在遊戲數值 02/09 11:06
→ sevalway:也就是裝備和能力,這是遊戲取向。 02/09 11:09
推 sevalway:功能性回饋就只是建立社群...這是所有線上遊戲都具有 02/09 11:14
→ sevalway:不多闡述 02/09 11:14
推 sevalway:成就感這東西是很微妙的...真的玩到一定程度,不衝裝 02/09 11:17
→ sevalway:不在意數值是很難辦到的...遊戲就是要有目的有回饋 02/09 11:18
→ sevalway:選擇遊戲,就看你的目的取向吧。RPG取向可能較不適合你 02/09 11:20
→ Gaujing:目前在玩天之痕 看能稱多久... 02/09 11:35
→ mmnnbbvcxz:你換個休閒方式可能會好一點 02/09 11:46
→ Xixan:我看過別人用小筆電玩war3,而且還滿順的… 02/09 12:53
推 asun70393:你出去吃一碗難吃的麵也要付錢吧 沒有人會做虧本生意的 02/09 19:18
→ asun70393:做免錢又好玩的遊戲廠商不是在做遊戲 是在做功德 02/09 19:19
→ asun70393:雖然說你的需求沒有線上遊戲能滿足你 02/09 19:20
→ asun70393:不過我想之前推文有人建議你買主機玩單機 02/09 19:20
推 killord:付完錢 [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去那間麵店] 那才是真虧本 02/09 19:21
→ asun70393:您應該也是不考慮的 倒是真的錯失很多好遊戲 02/09 19:21
→ killord:不好吃≠難吃 我要求低 普普通通能騙到我的錢了 再不然起 02/09 19:26
→ killord:碼服務好一點 這年頭感覺很多麵店賣的都是難吃服務態度差 02/09 19:26
→ killord:又想從客人口袋掏錢的... 02/09 19:27
→ hhh770509:感覺你這樣說起來 玩GAME不是適合你的娛樂 不管單機網路 02/10 14:55
→ SSamuel:出門踏青打球吧... 02/10 19:28
推 Evilshark:D2星海這種號稱PC GAME的比OLG好 買遊戲玩終身 玩家又多 02/11 09:51
→ sunnei:關鍵是原po沒耐心阿 這樣不管玩什麼遲早都會膩 02/12 03:52
→ Gaujing:也不是說沒耐心 就是不合胃口 02/12 12:09
推 xvid:現在線上就是流行那樣的鬼系統 給外掛操作還差不多 02/12 12:17
→ xvid:要娛樂還是找找其他休閒活動 02/12 12:17
→ salinia:只要休閒花到錢就會有壓力的話 那大概只能打球了 而且不 03/03 08:29
→ salinia:去太遠的地方 不然會花到油錢 03/03 08:30